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德尔:我们击败了中国尤文夺得冠军;会尽快决定未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11月2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sempreinter》报道,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苏宁外援埃德尔谈到了中超夺冠的感受以及接下来自己的一些选择。

谈到代表苏宁在中超夺冠,埃德尔说道:“我们击败了中国的尤文图斯(恒大),现在我希望孔蒂在意甲能够完成同样的壮举,这将再次帮助张氏家族实现他们的梦想,而这也是他们应得的回报。当我刚刚来到苏宁的时候,他们想方设法帮助我融入到球队当中。”

埃德尔与苏宁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我必须尽快做出觉得,我的经纪人会同苏宁的管理层进行商量。”

他还透露现在已经收到了一些意大利俱乐部的报价。“伊亚齐尼希望我可以去佛罗伦萨踢球,不过一切都还没有落实,但是新的机会确实正在出现,我也希望可以继续踢球。”

埃德尔并不担忧自己的年龄,他认为他仍然可以与最好的球员们竞争。“C罗、伊布还有夸利亚雷拉就是很好的例子,其实这完全就是心态问题。只要愿意付出全部,我认为我可以继续保持三年以上的高水平。”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