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日报:亚足联拒绝足协建议华人餐厅为中超亚冠队供餐

广州日报

关注

虎扑11月18日讯 《广州日报》报道,针对出征多哈的4支亚冠球队饮食问题,中国足协曾建议由当地华人餐厅厨师为球队供餐,但遭到了亚足联拒绝。

报道称,亚足联在防疫的实际操作上比中超提供的防疫方案还要严格,这首先体现在饮食上。这次,中超四队前往多哈都不能自带厨师,只能带方便面之类的简易食品。抵达赛区后,在隔离期间必须吃隔离餐。在解除隔离后,球队虽然可以去餐厅用餐,但不能使用自助餐方式,只能用围餐方式,每一桌最多坐5个人。中国足协曾建议可以让当地华人餐厅的厨师进入球队酒店为中超球队煮理,但亚足联拒绝了这一建议。

从上海两队先期抵达多哈后反馈的情况可见,球员在落地隔离期间和隔离结束后一天,都只能吃组委会提供的便当。虽然餐单上的品种也比较丰富,但不少食品的种类和口味并非所有球员都能习惯,尤其缺乏中国人平常所需的蔬菜类食品。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克服饮食问题,让球员能保证足够的体能,成为中超四队面临的头号难题。

恒大俱乐部对这次出征亚冠的后勤保障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准备,但对于饮食方面的困难,暂时还只能到了多哈之后再逐渐适应。恒大全队将于今晚在广州出发,因为目前国内只有卡塔尔航空恢复了中国与多哈之间的直航,因此恒大采取了包卡航班机的方式出发。抵达多哈之后,全队将穿着防护服在机场等候核酸检测后进入封闭酒店。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