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姆比亚莫雷诺冯潇霆毕津浩有望复出登场明晚亚冠

微信公众号

关注

虎扑11月17日讯 据上海申花跟队记者杨翼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中透露,如不出意外,两名外援莫雷诺、姆比亚以及本土大将冯潇霆和毕津浩都可以在明晚申花与珀斯光荣的亚冠比赛中出场。

他写道,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8点,2020亚冠联赛东亚区的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正式打响。打响揭幕战的,正是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上海绿地申花队,他们将在今年6月刚刚落成的第三座2022卡塔尔世界杯球场——教育城体育场迎战澳超球队珀斯光荣队。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了来到多哈后的首堂训练课,距离他们的亚冠首战仅有两堂训练课的时间了。好消息是,在中超联赛结束后,申花队医组抓紧时间对伤病员进行康复和治疗。此前困扰申花许久的伤病问题终于迎来了一些积极的转机,人员危机暂时得到了缓解。如果不出意外,两名外援莫雷诺、姆比亚以及本土大将冯潇霆和毕津浩都可以在明晚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虽然伤病员得到了一定的恢复,但曾诚、曹赟定和金信煜等人,还需要观察这几天的恢复情况,才能确定何时能够顺利复出。好在本次中国足协为亚冠联赛特批增开转会窗口而提前召回的王伟、周俊辰、刘若钒、高迪、蒋圣龙和朱建荣6名外租球员目前状态都不错,他们在各自外租的球队中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成长。从目前的情况分析,他们应该都能够在这次亚冠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

根据目前的消息,申花首战的对手珀斯光荣目前也遭遇了一些人员危机。虽然亚足联允许本次亚冠联赛报名35人,但珀斯光荣仅报了22人,其中还有8名球员是从未有过顶级联赛经验的新人。用澳洲媒体的话来说,珀斯光荣对本届亚冠联赛并不重视,更重要的是为了澳超联赛锻炼新人。

根据澳洲媒体的消息,珀斯光荣10月19日才开始本赛季的集训,但因此前夏季的降薪谈判失败,队内不少主力球员选择罢训或离开上赛季前锋齐亚内塞,中场布莱默尔、胡安德,主力后卫亚援金洙范、乌特利希、米勒采拉、弗兰伊奇都离开了珀斯光荣,球队此前的主力阵容流失了三分之二。幸运的是,38岁的西班牙外援队长卡斯特罗在罢训了第一阶段的训练后,最终还是选择了留队参加亚冠。

珀斯光荣上报亚冠名单中的一些球员,连球队的球迷自己都觉得陌生,其中5名球员是直接从梯队中提拔上来。上赛季珀斯光荣获得了澳超常规赛第6名,最后杀入了季后赛四强。但目前的阵容相比上赛季变化实在太大,主力球员的流失又没有得到强援的补充,整体实力下降是毫无疑问的。加上此前澳超球队担心新冠疫情的影响,普遍内心拒绝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比赛,这也势必对球队的备战和发挥造成一定的影响。珀斯光荣的主教练加西亚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此次多哈之行就是为了锻炼新人:“我对卡塔尔的防疫措施有信心,而且我更希望新人们能在比赛中有所表现。我相信球队可以安全回到珀斯,备战12月27日开始的新赛季。”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