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第七还是第八不是很重要,年轻球员需要比赛去锻炼

虎扑

关注

虎扑11月10日讯 今天,河北华夏幸福0-1不敌上海申花。赛后发布会上,华夏主帅谢峰表示,要感谢来到现场加油的球迷。

谈本场比赛

首先感谢到场的河北球迷,特别是上一场比赛只有一个球迷,所以说非常感谢。这一场球迷也不是很多,但是他们仍然过来给球队加油,非常感谢。

这场比赛我们用了很多年轻球员,防守上确实做得还是可以,但在进攻上需要一些传球、控球有能力的球员,才能打出配合,所以在进攻上确实还有所欠缺。第二阶段以来,我们能够看到球队在往上走,再进一步,确实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尤其是板凳深度要加强。所以总的来说,今年的比赛,我对于球员的表现是比较满意的。 

谈派上了多名U23球员

其实这场比赛第七第八名并不是很重要,我想年轻球员需要这种比赛去锻炼,特别是这种正式比赛,和业余比赛是不一样的,希望他们从正式比赛当中不断获得提高。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