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郝伟:张驰至少需要休战三个月 张外龙:像往常一样维持重庆精神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11月10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二十轮争夺,山东鲁能泰山VS重庆当代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9日下午,鲁能主教练郝伟、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郝伟:张驰至少需要休战三个月

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把过程打好,希望有一个很好的结果。落后一球,本场先争取扳回来,再去考虑获胜吧。人员调整上,因为时间只隔了三天,应该会有一些调整。

张驰胫骨骨折,至少需要休战三个月,希望他早日康复。金敬道是两个月,大雷是腰部受伤和小腿拉伤,也要一到两个月。可以说这几个球员接下来的比赛出场可能会很少了。

第一阶段发现问题希望能加强进攻,第二阶段目前来看效果不错。在解决进攻问题的时候暴露了防守问题,现在看的很清楚,冬训时会进行细节上的调整,希望能做的更好。

张外龙:像往常一样维持重庆精神

在这四个月里,我们和各位媒体,所有工作人员,可能这是最后一个赛前发布会了,大家都辛苦了。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会像往常一样维持重庆的精神,首先还是感谢球队,教练组、队医、工作人员、球迷们。

明天我们会竭尽全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也要感谢卡尔德克,作为队长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球员和教练之间展现了很好的作用,希望这种作用明天也可以体现在赛场上。

之前的0-3确实是实力上的差距,这是不可否认的真实现状。但对于技战术要求,球员们会在场上坚决执行。可以确认的是,我们所体现的重庆精神确实要比山东做的更好,包括我们今年整个联赛用表现证明了,球队成绩和金钱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奉献精彩的表现。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