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想要进入前6还需提高防守,之后会锻炼年轻队员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31日讯 今晚,河北华夏幸福在经历了加时赛后以3-6不敌山东鲁能,华夏幸福主帅谢峰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点评比赛

谢峰:对山东两场比赛180分钟,两场都是2-2没有输,可以看出今年球队的进步。今天马尔康没有上,但是我们脚下配合和反击都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技战术,确实想要进入前六还需要不断地提高,特别是在防守上,我们在两场比赛中都在连续不断地犯相同的错误。

今天有3到4个球都是我们在中后场完全能处理好的球,但我们没有处理好,我们的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反击,这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山东队的板凳深度也很强,换上去的球员也发挥了作用,接下来球队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也会努力打好。

华夏幸福四名首发后卫中有三人因伤被换下,这是否对球队造成影响?

谢峰:90分钟来看,换上的球员发挥还是不错的,在加时赛有确实两个球都是自己的失误,对换上球员的表现基本满意。

高华泽与廖伟两名年轻队员,对于他们二人的表现以及未来两场比赛年轻队员的使用是否会加大力度?

谢峰:他们的表现确实不错,特别是廖伟,明年很多97年的都不是U23了,廖伟是99年的,我也是让他上去多锻炼,主要让他放开,他的表现是不错的,后面的比赛也会让更多年轻队员去锻炼。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