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赵旭日是球员的榜样 单欢欢伤病仍未恢复

球客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大连人与天津泰达的中超联赛第18轮赛前发布会在大连赛区召开,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携球员赵旭日出席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赵旭日是球员们的榜样,单欢欢伤病仍未恢复。”

到球队备战情况时,贝尼特斯说到: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球队带着自信去准备,我们需要进球,看看比赛当中的表现会怎么样保级成功之后,球员们可能在专注度上出现了一定的松懈,我们需要改变,创造出进取精神和取胜的信念。即使在比赛重要程度不如以往的情况下,还要尽力去把比赛打好。

同时贝尼特斯也谈到了球队的战术安排,他说:“赛前制订的比赛方针,希望大家都能够按照方针执行。们一直都很努力也很有自信,有时候在场上可能会出现失误,表现的可能不够满意。

最后,贝尼特斯也谈到了单欢欢的伤情:“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赛制有所不同,对年轻球员也是一种考验。单欢欢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目前正在预备队中恢复,这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暂时无法回到球队。我一直提到新老球员,比如说赵旭日,他一直很努力训练,身体状态不错,也有能力把比赛打好,训练中是球员们的榜样。”

随贝尼特斯出席发布会的赵旭日谈到比赛时表示:“球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0-2的比分不太有利,但还有九十分钟的比赛,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有赢球的信心和勇气,希望明天取得胜利。”

编辑:你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