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热内西奥:0-0比分没有什么意外 卡纳瓦罗:遗憾很多进攻没能转化进球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0-0战平广州恒大淘宝。赛后,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热内西奥:0-0比分没有什么意外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上半场的高压逼抢做的不错,给对方造成困扰,也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下半场,由于我们主动性回撤,被对手压制,但我们打出几个漂亮反击,差一点得分。总之,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场难解难分的比赛。

球队整场发挥我很满意,侯森的表现很关键,对他表现很满意。从防守端来说,防守并不是几个后卫的事,我看到全队整体的防守,与对手的比赛需要紧凑的阵型,我们做到了。尾声阶段,每一个人都拼尽全力,来回防,帮助防线减少压力,这是一种精神,我很喜欢这种精神。如果把这种精神带到下场比赛,我们一定可以取得胜利的。

下半场我们有一段时间很被动,通过换人调整希望利用他们的体能、经验,来帮助边后卫进行回防。双方都很拼,每个球员都很拼,接下来我们都要好好休息,来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有可能90分钟,也有可能120分钟,都需要准备好。

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恒大下半场也创造出了很好的机会,0-0的比分没有什么意外。下一场是一场球定胜负,我们会做好自己,做好备战。

卡纳瓦罗:遗憾很多进攻没能转化进球

上半场,我们踢得有些畏手畏脚,主要还是从后场发动进攻,两名中卫参与比较少,不敢冒险。下半场还是比较满意,不论是有球,还是无球时,对全队表现比较满意。当然,结果还是有种苦涩的味道,并不是北京国安表现的不好,毕竟他们也创造很多机会,也击中两次门框。下一场,我们的队长无法出战,还有几天时间准备“下半场”,朴志洙下一场应该是没有问题。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是对方门将,还是有一定得遗憾,我们下半场有这么多进攻机会,没有取得进球,肯定是非常遗憾。当然,也恭喜北京国安,包括我们,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至于需要优化提升的方面,还需要晚上回到酒店再看回放,来进行解决。

韦世豪一个多月没有进行比赛、合练,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去了国家队,回来之后我们已经出发来到苏州,本身两个多月没有踢正式比赛,他伤病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所以让他替补登场,不敢过多冒险使用。

主客场比赛和赛会制的比赛,球队表现肯定会不一样,去年和国安的比赛与今年相比,没有太多可比性,毕竟赛制不同。两个强队之间的对话,让这项运动能起到吸引人的作用,这个级别的对战,谁能在细节处理的更好一些,谁就能先破门。

有时候,踢得不好的那支球队会取得胜利,踢得好的球队不能取得胜利。而球员在坐满球迷的体育场,和目前我们封闭情况下比赛,感觉不一样,肯定会对球员有一定影响,就看谁的意志力更强。相比之下,球队中的外国球员和教练员有七八个月没见到家人,更不容易。

至于执教的压力或者动力,我想说从事这个工作,压力本身就是工作的一部分,我做的就是这份工作,到了这个竞争级别,决定胜负,就是几厘米几毫米的事情。剩下还有几天时间,每天工作投入的目的就是,把所有比赛赢下来,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在这里训练,每个球队如何进行准备,每个球队都很清楚。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