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争冠组昆山成都战平,保级组四川逆转贵州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28日讯 本周三,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展开第二轮的较量。首个比赛日中,争冠组的昆山FC与成都兴城人居战平,保级组的四川优必选取胜,江西联盛和黑龙江FC战平。

争冠组:

昆山FC 1-1 成都兴城人居

上半时比赛第7分钟,兴城队前场展开连续配合,胡明天前插到右侧禁区内接球扫射,门将彭鹏出击封角度下意识地用身体碰到球,皮球随即折射入网,0-1。

第19分钟,昆山队利用左侧定位球机会制造威胁,皮球罚入禁区后点,皮里起跳争顶打进,但主裁认为其有压人犯规的嫌疑,最终判罚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后第81分钟,此前因伤休战许久的冯卓毅替补出场。

第83分钟,储今朝防守犯规,昆山队获得左侧禁区外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皮里右脚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门将飞身扑救鞭长莫及,1-1,最终两队战平。

保级组:

江西联盛 1-1 黑龙江FC

上半时比赛第15分钟,黑龙江队左路起传中球,皮球被禁区内球员碰到后落到门前,埃沃洛停球顺势挑过门将,随后近距离射空门得手,0-1。

第30分钟,联盛队的右侧角球形成威胁,埃沃洛禁区前点试图解围却不慎头球自摆乌龙,1-1。

此后的时间里,黑龙江队两次射门命中门框,联盛队门将穆芊羽也贡献了极具观赏性的三连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四川优必选 2-1 贵州恒丰

上半时比赛第4分钟,贵州队利用定位球机会制造威胁,海卡在队友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得手,0-1。

易边再战后第61分钟,替补登场的汪嵩在中场左侧送过顶长传球到禁区,王琪中路插上停球稍作调整,随即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扳平比分,1-1。

第82分钟,优必选队右路起传中到禁区后点,亚塔拉跃起头槌攻门打进,2-1。

最终四川优必选险胜对手,而贵州恒丰则惨遭逆转。

(编辑:子钧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