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古特比:永昌必须流血流汗才能战胜深足,相信裁判会公正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27日讯 明天下午,永昌将迎来与深足的排位赛首回合比赛。赛前,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深足纸面实力更强,所以永昌队员必须流血、流汗才能战胜对手。

介绍备战情况

对我们而言,现在面临着困难。球队第一阶段所付出的努力应该让我们跻身争冠组,但现在却面对这样一个局面。上一轮对阵大连人开局不错,最终并未完成目标,现在则要面对强大的深圳队。深圳队第一阶段表现也很不错,球员能力很强。对方教练克鲁伊夫的父亲是我童年时的偶像。我小时候有幸看过他踢球,因为他的表现,我也选择了14号。足球世界是非常小的。这轮对决很有观赏性。我们球队从身体上和心理上做了恢复,准备好了迎接这场比赛。

球队最近做了哪些心理疏导和准备?

教练员必须了解球员每天的心理状态,找到问题并解决问题。我觉得在对阵大连人的第二场比赛,球队所展现的能量和取胜欲望是不够的。之前比赛以空场为主,上一场大连的球迷带来了不同的气氛。所以比赛(输球)后,我们有48小时是非常难过的。但我们球队有信心,在所进行的16场中超联赛中,有13场表现很不错。如果我们把这支球队找回来,依然会获得成功。

谈论缺少轮换所带来的困难

这是从赛季开始就面临的困难。我们面临的第二个困难是第一阶段打到最后的时候,出现了关键球员的伤病。我当时并未说太多,但这两场比赛已经表现出来了。我们受伤球员恢复状态并不是太好。所以每天,我们教练组、医疗组都在努力让他们把状态找回来。我希望所有球员在面对深圳队时都是最佳状态。显然,深圳队纸面实力更强,更看好他们。他们今年投入很高,所以我们在场上要流血、流汗才能战胜他们。

如何应对深足的进攻

深圳队特点就是前场能力强。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分析,知道他们优势和劣势。我们也会进行一些技战术变化,发挥我们的优势。我相信明天比赛能看到这些变化。

多位球员累积三张黄牌是否会影响发挥?

这是双刃剑,没有侵略性不可能成功,所以一对一时机选择很关键。我相信大家在前16轮看到了,我们球队有着公平竞赛的精神。我相信,我们球员会将时机选择得很好,也相信裁判判罚会很公正。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