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恒大“桑巴四重奏”最强阵,对国安一战定大局?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26日讯 在恒大与国安的对决即将到来之际,《足球》报进行了前瞻报道,称赞了恒大队内“桑巴四重奏”的攻击最强阵。

恒大目前攻击最强阵,就是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艾克森和费南多组成的“桑巴四重奏”。首发阵容首次派出这一组合,是第一阶段第8轮对阵申花,那也是卡纳瓦罗首次尝试这样的中前场组合,最终小摩托大发神威,恒大拿下一场4比1的大胜,甚至逼得申花主帅崔康熙说出“不如直接把冠军颁给恒大”的话。

上场对阵华夏,卡纳瓦罗再次祭出桑巴军团,恒大5比0大胜对手,此前状态不佳的塔利斯卡,在这个组合里找回了曾经的感觉,和费南多一起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恒大的“桑巴四重奏”,球员个人能力强,四人球风互补,艾克森和费南多负责冲击,保利尼奥居中作轴接应,塔利斯卡则四处游走,寻找配合和射门机会。

当然中前场还会有很多不同的组合,卡纳瓦罗手下还有本赛季状态最火的本土前锋韦世豪以及杨立瑜可供挑选。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留有更多后手也会是恒大一个选择。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