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周定洋:保级成功意味卸下重担,全心全意感谢球迷支持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0月25日讯 河南建业以2-1的总比分战胜武汉卓尔保级成功。建业球员周定洋在保级成功的当天接受了央视记者艾婷婷的专访。

恭喜你们拿到了想要的结果

周定洋:这场比赛后,感觉我们身上的重担卸下来了,感觉轻松了很多,我们知道球迷一直在看着我们的表现,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现在的心情和比赛开始前已经截然不同了,对吧?

周定洋:我是一个对自己工作非常认真的人,今年我们有一个艰难的赛季,这个赛季我已经把酸甜苦辣都经历过了,我们队友都知道我们经历了很多特殊的事情,所以现在能让笑容重新回到我的脸上,我感觉非常开心。

主教练和你们分享了什么?

周定洋:从我们教练和团队来到球队第一天起,他们的工作就无可挑剔,可以看到我们都对主教练非常信服,教练对细节非常重视,我们非常配合教练,主教练也让我们看到真正的建业应该是什么样子。

想对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说什么?

周定洋:全心全意想感谢我们的球迷,大家都知道这个赛季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的球迷一直在支持着我们,大家都知道,球队各种事情都很顺利的时候,他们很容易支持你,但当你艰难的时候,得到的支持是非常来之不易的,能感到球迷的支持,非常感谢。

上轮入选最佳阵容,怎么评价自己整个赛季的表现?

周定洋:我不太愿意评价个人的表现,因为个人表现和球队表现是分不开的,如果球队表现好,证明自己表现也不错,如果球队表现不好,说明我为球队做的贡献还不够多,今天已经把背上的重担卸下了,现在要好好享受今天这个晚上,从明天开始就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编辑:杨哥)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