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谢峰:进攻上要打得简单合理实用 郝伟:我们将准备进行一些轮换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10月26日19:35,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七轮争夺,河北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25日下午,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鲁能主教练郝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谢峰:进攻上要打得简单合理实用

山东队是中超一支强队,第一轮跟国安的比赛也打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只是运气稍微欠缺一些。山东队有一些有特点的球员,而且身体素质非常好。特别是第一阶段,山东队防守做得非常好,也是中超里面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我们队没有进入前四名,队员心理多少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希望球员们尽快调整好心态投入到比赛当中。跟恒大的比赛,我们在防守上仍然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这几天的训练也是主要抓防守。

通过几天的训练,希望我们在防守上能有所改变。明天的比赛,仍然要求队员做好防守。特别是球员在中后场减少不必要的失误,进攻上要打得简单、合理、实用。我们这几年对山东赢球比较少,希望今年能有所改变,取得胜利。

我们球队张呈栋受伤,包括董学升、冯刚租借出去了,接下来的比赛在战术上变化不会很大,会给一些年轻队员他们更多的上场机会,让他们去锻炼。

其实我们第一阶段,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比赛就这些球员。好在我们第一阶段包括现在还没有出现很大的伤病。包括上一场比赛,尹鸿博的小腿稍微有点反应,但是通过治疗包括去医院照彩超,好在不是很严重。有些老队员有些伤病,我们也会进行轮换。刚才我也谈到了,给一些没有参加过中超比赛的年轻球员机会。”

郝伟:我们将准备进行一些轮换

队伍从上场比赛到现在休息了三天,个别队员也有伤病情况。根据赛程,我们比对手少休息一天,我们准备进行一些轮换。

我们的目标可能会放到足协杯上,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会进行更多的轮换,使年轻队员更多的出场。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