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范布隆克霍斯特:享受这个美妙的夜晚 吴金贵:关键防守体能出现问题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十六轮,广州富力2-1青岛黄海青港,富力两回合总比分2-1战胜对手,成功保级。赛后,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黄海主教练吴金贵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范布隆克霍斯特:享受这个美妙的夜晚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的联赛特别不容易,所有参与赛事的组织者特别不容易。大家都意识到比赛的困难,淘汰制对于球员来说都很不容易,开场踢的有点紧,但是我们后来踢得越来越好,虽然被进了一个球,但大家都临危不惧。我很高兴,我知道这场比赛多重要,我们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而且也掌控比赛了,我们能赢下比赛很高兴,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赛季,在新冠疫情下能够进行这个赛季非常不容易,我觉得我的队员做的特别好,我很感谢所有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我们要享受这个美妙的夜晚,我们还有足协杯的比赛,希望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这个赛季非常不容易,球队上下为了球队保级成功进行了很多的努力,两个阶段时间的间隔都很短,我们很自豪球队的表现。后面还有四场比赛,我们应该享受这个时刻,可以享受保级成功的喜悦,今晚允许队员们可以喝一杯了。第二阶段的压力会更大,我们第一阶段还有争四的可能。第二阶段第一回合我们表现得也不错,我们第二阶段打出了侵略性,剩下的四场比赛我们会有更多的球员可以上场 ,为了足协杯做准备。

第一阶段我们在失去扎哈维和萨巴之后,球队需要快速引进两名外援,因为他们很熟悉中国足球,他们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他们的默契程度有很大的进展,包括全队的表现我也很满意。关于他们是否继续留队,要等到之后再决定。

我们的重心还没有完全放在足协杯上,我们还是需要着重于下一场比赛,希望球队保持一个上升的势头,希望能够调整好状态,希望球队是上升的趋势。

吴金贵:关键防守体能出现问题

祝贺广州富力在这两回合比赛中晋级,对我们来说双方都是尽力去拼,我们比赛一开始队伍做的很好,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可能球员们压力比较大,在经验上有所欠缺,在关键球处理上出现问题和失误被对方抓住了。我们有待总结,比赛还没结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70分钟以后,在高强度对抗上面,有几个位置出现问题。对手是一个传接球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们知道这点,想抑制对手的传接球,但是我们在关键的防守上体能出现问题,经验不足,被对手抓住机会。

像这样的比赛,拉多尼奇到队比较晚,他和队友的配合默契程度不够,会让他慢慢进入节奏,和队友们也逐渐熟悉,最后时刻他的表现不错,之后我们也会在这方面做些调整。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