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亚泰胜梅州,绿城赢昆山;东吴沈阳惨败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24日讯 本周六,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正式开战。首个比赛日中,冲超组的长春亚泰和浙江能源绿城取胜,保级组的呼和浩特、四川优必选和贵州恒丰告捷,黑龙江FC与南通支云的比赛平局收场。

冲超组:

长春亚泰 1-0 梅州客家

上半时比赛,两队经过一些试探后才逐渐进入状态。易边再战后,亚泰队加强了攻势,对方门将侯宇表现出色高接低挡化解了数次攻门。

第58分钟,塞尔吉尼奥右侧禁区外大力抽射,侯宇奋力将球扑出后皮球又落到门前,埋伏在此的高迪跃起头球一点补射打进,1-0。

凭借这粒全场唯一进球,亚泰队取得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浙江能源绿城 2-0 昆山FC

上半时比赛开场仅3分钟,穆谢奎禁区前分球到右侧,姚均晟接球下底传中,后点的迪诺争顶碰到对方球员后形成摆渡助攻,中路穆谢奎头球接力将球打进,1-0。

半场结束前,皮里主罚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绿城队逃过一劫。

易边再战后第54分钟,绿城队利用左侧角球再造杀机,姚均晟左脚主罚精准地送到球门前,王冠伊插上冲顶再下一城,2-0。

随后的时间里,皮里任意球攻门再次命中门框,最终绿城队取胜。

保级组:

黑龙江FC 1-1 南通支云

上半时比赛,徐骏敏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查加斯补射破门被判无效。

第36分钟,文学禁区外带球稍作调整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并弹入门内,1-0。

下半时第76分钟,费煜禁区外起高球到禁区,后点的席尔瓦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后窜入球网,1-1。

随后的时间里,比赛没有再次出现进球,最终两队的较量以平局收场。

新疆雪豹纳欢 0-1 四川优必选

本场比赛,优必选队主帅李毅解禁,重新回到场边指挥比赛,球队也选择身穿蓝色球衣出战。

上半时比赛第42分钟,亚塔拉禁区后点停球后凌空扫射被门将扑出,左侧的汪嵩快速插上近距离补射破门,0-1。

易边再战后两队未能再度改写比方,其中赵恒表现神勇化解了对手的多次进攻,最终四川优必选一球小胜。

苏州东吴 1-3 呼和浩特

上半时比赛第21分钟,呼和浩特队左侧起传中球,禁区前点的奥古斯托甩头攻门得手,0-1。

2分钟后,呼和浩特继续乘胜追击。奥古斯托禁区内接45度角传中后再次头槌攻门得手,皮球弹地窜入球门,奥古斯托完成梅开二度,0-2。

易边再战后第56分钟,奥古斯托弧顶处头球助攻给到禁区,桑戈尔点球点前卸下皮球凌空劲射再入一球,0-3。

第59分钟,东吴队利用右侧角球制造良机,后点的勾俊辰头球破门扳回一分,1-3。

第72分钟,李浩文禁区前沿被撞倒后抬脚故意报复踢到高增翔,前者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

最终呼和浩特轻松取胜,而遭遇换帅风波的苏州东吴则输掉了比赛。

辽宁沈阳城市 0-3 贵州恒丰

上半时比赛第36分钟,海卡前场将球交给马格利卡后迅速前插跑位牵制防守,马格利卡连续带球杀入禁区后低射破门,对手后防线且战且退没有拦截住两名外援的突进,0-1。

第40分钟,沈阳队后场持球失误,高海生从后卫身旁杀出断球顺势形成助攻,左侧的海卡杀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0-2。

易边再战后第86分钟,贵州队的长传球造成对手解围不力,皮球落向左侧大禁区线附近,埋伏在此的范云龙不停球直接左脚凌空劲射得手,0-3。

最终贵州恒丰取得胜利,而辽宁沈阳城市则遭遇惨败。

(编辑:子钧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