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弛妻子微博:无法向刚刚爱上足球的儿子解释这一切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0月23日讯 昨晚,山东鲁能以1-2不敌北京国安,总比分3-4无缘下一轮比赛。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引得各方讨论,鲁能球员张弛的妻子在其微博中表示,无法给刚刚爱上足球的儿子解释这90分钟内发生的一切。

原文如下:

中超开赛接近3个月,相信每一个球员家属都是数着天数一天天挨过来的…除了工作还要照顾两个孩子,拥有了许多难忘的崩溃瞬间。但因为知道这是足球运动员神圣的职业,看着他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奔跑,觉得付出再多都无怨无悔。

可今天,我无法给刚刚爱上足球的儿子解释这90分钟内发生的一切,无法让他这么小就得接受这世界的阴暗。他们也是普通人,一个丈夫,儿子,父亲,努力拼搏那么久,没有换来起码一点点的公平和尊重。不愤怒,甚觉悲凉。

有网友写道:你再说,我就掉眼泪了。张弛妻子则回复道:我都没有眼泪了,站着离开起码还有尊严。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