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更新博客:为球队实现赛季目标感到自豪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23日讯 两回合逆转击败永昌完成保级后,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为球队实现了保级的目标而感到自豪。

贝尼特斯博客全文如下:

2-0击败永昌之后,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我们今年重组了球队,从梯队中补充了一些年轻球员,现在在短暂的放松之后,向第9的成绩发起冲击,尽管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复杂赛季。

这些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而言,是宝贵的经验。他们同球队的老队员一起,将我们的球队捏合成为了一支年龄结构平衡、并且在每场比赛直到最后都充满竞争力的球队。

祝贺并感谢队伍的每一个人,包括俱乐部所有员工以及领导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也不会忘记我们的球迷,不管是在球场还是在酒店的入口,他们都一直为我们而欢呼,胜利同样也要归功于他们。

大连人的征程还会继续。现在,是时候争取下一场胜利了。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