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战报|张玉宁梅开二度 北京中赫国安晋级中超四强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关注

10月22日,在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十六轮的较量中,北京中赫国安迎战山东鲁能泰山。这是国安队史上第900场比赛。上半场第15分钟,山东鲁能率先进球。4分钟后,张玉宁接巴坎布助攻,为球队扳平比分,他攻入的这一球是国安队史上第1400粒进球。下半场第75分钟,张玉宁接奥古斯托助攻再次破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比1战胜山东鲁能,两回合总比分4比3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各项赛事第900场比赛/

/张玉宁打入队史第1400粒进球/

/赛后言论/

布鲁诺:这场比赛我们开局踢得有点紧,这也是很正常的。由于紧张我们失误有点多,对方抓住了机会。这种比赛就是要求球员有很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我们的球员展现出了这点,把比分扳了回来。在上半场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下半场踢得非常困难,对手防守反击给我们制造了麻烦,球员们抗住了压力。张玉宁利用机会反超了比分,最后时段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

Q:评价下张玉宁的进步?

A:在我接手球队的时候就确认了张玉宁能力很强,上赛季最后阶段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他跟巴坎布一样非常努力,今天取得了两个进球,这是他努力的回报。

Q: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之后与恒大的比赛有什么可以借鉴的?

A:这种比赛取得胜利,对心理层面有很大提升。对阵恒大的比赛,恒大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比他们差么?我们会放手一搏的。我要恭喜我们的球员,他们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精神意志,取得了这场比赛胜利。

Q:怎么评价比赛的戏剧性转折?

A:这种比赛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一定会有很多意外。这个时候就看哪个球队有更强大的承受能力,我们球员在落后时就展现出了这样的意志品质,保持了冷静,这是取胜的关键。我希望球队保持这种意志品质,同时减少一些失误。

/球员言论/

/精彩瞬间/

比赛第19分钟,巴坎布左路突破横传门前,张玉宁中路包抄空门得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第75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反抢后助攻,张玉宁禁区内转身抽射!北京中赫国安2-1反超比分。

/赛后数据/

/出场阵容/

首发:1-侯森/4-李磊(98'金泰延、2-金玟哉、3-于洋、27-王刚/5-奥古斯托(83'费尔南多6-池忠国、21-比埃拉、23-李可/17-巴坎布(90'张稀哲、9-张玉宁(U23)

替补:10-张稀哲、11-费尔南多、14-邹德海、18-金泰延、19-阿兰、20-王子铭、22-于大宝、24-杨帆、25-郭全博(U23)26-吕鹏、28-姜涛、29-巴顿、39-文达(U23)

/感谢/

感谢今天现场为球队加油呐喊的北京球迷,感谢关注北京中赫国安的球迷朋友们,10月28日(下周三)和11月2日,北京中赫国安将与广州恒大淘宝进行两回合比赛。

即可购买北京中赫国安官方授权商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