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泰达虚心接受外界批判,王宝山经常后半夜才休息

天津日报

关注

虎扑10月22日讯 据《天津日报》报道,泰达在第二阶段能以最快的速度保级成功,这是正视问题、超强纠错、艰苦努力、团结拼搏的结果。

俱乐部不敢怠慢和放松

“双节”期间,本报记者和泰达俱乐部高层有过一次深谈,面对舆情,他表示:“泰达俱乐部从来不拒绝听到批评声音,球队表现不好,批评更是应该的,我们虚心接受,正视问题和不足。”

他表示,疫情期间主教练没有回来,迟迟未定新赛季怎么踢,之后也没有拿出针对性训练,明显是准备不足;第一阶段苏州赛区高温、赛事密集,特别是外援只有3名,即便瓦格纳回来也只有4名,与其他队相比有差距;再有就是联赛开始后伤病不断。发现上述问题后立刻着手调整工作,“俱乐部方面真的不敢怠慢和放松”。

教练团队奋战60天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队伍放假,主教练王宝山和助手没回家,继续研究对球队的改造提升工作。接近球队的人士透露,王宝山训练之后看录像、找问题、想对策,经常后半夜才休息,转天照常操持训练。

王宝山透露:“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时,我们就关注淘汰赛时的对手,我针对深圳队做了大量工作,教练组从10月2日开始用了至少一个星期时间,每天晚上都在研究深圳队的打法和人员。”截止到昨天,王宝山执教泰达整整60天,团队整整奋战了两个月。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