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宝山:艾哈父亲在我们出发大连之前患上新冠,病重抢救中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21日讯 天津泰达主帅王宝山在球队保级成功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王宝山说:“比赛非常艰苦,对方突然变阵后,给我们后防打得有点措手不及。上半场,特别是前30分钟,我们打得比较保守。30钟以后我们及时调整了策略,要求我们的前卫线和锋线向对方的防线和前卫线施压,限制了对手大举压上的进攻,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随后,王宝山用四个感谢总结了自己的感受:“第一,感谢俱乐部在最困难的时候信任我;第二,感谢我的队员积极接受我的战术打法和调整,并很好地去执行;第三,感谢远征来的泰达的球迷,给我们球队很大的支持。最后感谢我们的球员艾哈迈多夫,因为我们在出发来大连之前,艾哈的父亲得了新冠,一直到现在还在医院抢救。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办法要求他留下来,面对保级的残酷我们也没法告诉他他应该回家去照顾他的父亲。但他作为职业球员,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能够选择留下来,完成我们的保级任务,我代表我个人,也代表全队向艾哈表示感谢。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