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GIF综述 | 2020中超联赛第十六轮当日进球集锦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六轮首个比赛日展开激战。今日进行两场比赛,在大连赛区,深圳佳兆业1-1天津泰达;在苏州赛区,广州恒大淘宝5-0河北华夏幸福。以下为今日比赛GIF图综述回顾。

深圳佳兆业1-1天津泰达【详细战报】

第27分钟,前场右侧张源传中,埋伏在后点马里插上推射得手,裁判经过VAR确认,判深足进球有效,深足1-0领先泰达!

比赛第75分钟,泰达取得关键进球,前场左路艾哈迈多夫主罚任意球,皮球精准制导给到后点,巴斯蒂安斯铲射破门,1-1!泰达扳平了比分。最终,深圳佳兆业1-1战平天津泰达。

广州恒大淘宝5-0河北华夏幸福【详细战报】

第27分钟,华夏后场解围失误,费南多得球后回做给中路的塔利斯卡,后者轰出一记世界波,恒大1-0领先!

第36分钟,恒大扩大领先优势!保利尼奥送出直塞,费南多得球后爆射破门,恒大2-0领先!

第56分钟,保利尼奥与艾克森打出精妙配合,后者小角度射门被池文一挡出,费南多跟进补射破门,恒大3-0领先!

第62分钟,费南多右路传球给中路的塔利斯卡,后者将球塞给禁区内的保利尼奥,随后保利尼奥将球回敲给塔利斯卡,塔利斯卡劲射破门,4-0!

第81分钟,严鼎皓送出搓传,保利尼奥面对池文一轻松挑射破门,恒大5-0!最终,广州恒大淘宝5-0河北华夏幸福。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