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正能量!李圣龙担任慈善基金志愿者,并为贫困学生献爱心

虎扑

关注

虎扑10月1日讯 据《上港队报》报道,上港前锋李圣龙今天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为一名贫困学生献上了爱心。

报道如下:

今天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

下午,刚结束中超第一阶段赛事回到上海的上海上港球员李圣龙来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为帮助一名崇明的贫困学生继续完成学业,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完成捐助之后,他还在窗口担任起了志愿者的工作,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中接待了前来爱心窗口捐助的善心人士。

上港足球俱乐部的上海宝胜球迷会、红日梦享会、上海天狼星球迷联盟、上海海神球迷会、上海国王球迷会、上海光启球迷会等六家球迷会的代表们,还有两名学生在父母陪同下,来到《爱心窗口》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其实李圣龙早在去年就已经和这位崇明的小朋友结缘。去年3月,李圣龙和球迷朋友们共同去往崇明,与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完成了“手拉手结对助学”活动,开始为崇明地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长期提供资助。

去年5月,俱乐部为这些小朋友举办了“为爱牵手”的圆梦活动,邀请他们去到上海中心118层观光厅游览,感受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还邀请他们来到体育场观看了球队的主场比赛,近距离感受热烈的红色主场氛围。其中李圣龙和王燊超资助的两名小朋友还作为荣誉球迷走进内场,与两位球员在球员通道再相聚,清晰地听到了全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让他们激动不已。

据悉,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球员王燊超、吕文君、蔡慧康、颜骏凌、李圣龙、胡尔克、奥斯卡、阿瑙托维奇等都曾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爱心窗口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正体现了俱乐部提出的“无足球,不公益”理念,用足球的力量去帮助这个社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