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按照协商,自沙拉维离队起申花将不再承担其薪资

东体传媒

关注

虎扑10月1日讯 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按照双方协商,自沙拉维离队起,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将不再承担其薪资。

相关报道称,厄瓜多尔国脚米勒-博拉尼奥斯此次注册报名替换的是已经回国的沙拉维,此前俱乐部经与教练组共同商议,尊重沙拉维为国效力的强烈意愿。由于在10月和11月有多场欧国联比赛,沙拉维在短期内无法回到中国,俱乐部同意其租借加盟欧洲球队以保持状态。同时,按照双方协商,自其离队起绿地申花俱乐部将不再承担其薪资。之所以保留金信煜的外援名额,还是希望观察他的伤病恢复情况,以备可能举行的亚冠联赛。

此外,申花俱乐部用较低的代价引入两名厄瓜多尔球员,取代两名相对高薪球员,符合中国足协回归理性投资足球的要求。我们期待通过俱乐部上下共同努力,申花能继续用相对合理理性的投入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以此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申花球迷对球队的关爱。

在10月18日,申花就将迎来第二阶段首个对手上港队,目前球队的外援数量不占上风,因此球队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而博拉尼奥斯也是属于来之能战的球员。相信在加盟之后,他会和先他一步来到球队的马丁内斯一样,尽快适应球适应联赛,以帮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