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德转朱艺转会汇总:哈姆西克金波撤销,李建滨罗歆等回归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0月1日讯 今天凌晨0点,中超2020最后一个国际转会窗口关闭,德国转会市场网管理员朱艺在个人微博中透露了部分球队的补报名和撤销报名情况。

其微博内容如下:

河南建业:

撤销32袁野,补报34罗歆

舒尼奇刚刚落实转会,还不知道号码,应该会替掉受伤的同位置的金城焕(不确定)。

天津泰达:

补报18苏亚雷斯,撤销10乔纳森

蒋圣龙作为职业U21,可直接获得中超上场资格,不用报名,号码可能是60,待进一步确认。 ​​​​

石家庄永昌:

补报5赵剑非、25刘超阳

撤销7臧一峰(伤病)、30马冲冲(伤病) ​​​​

河北华夏幸福:

补报18李浩(昨日已官宣)。董学升此前离队空缺了一个名额,所以不用撤销球员了。 ​​​​

上海绿地申花:

撤销22沙拉维,补报米勒-博拉尼奥斯(号码不详,待查)

撤销4蒋圣龙(已租借泰达)。 ​​​​

广州富力:

撤销10萨巴,补报9日夫科维奇

撤销33金波,补报6阿德里安 ​​​​

大连人:

撤销17哈姆西克,补报12雅伊尔松(注册名可能叫贾尼松,尚未核实)

补报25李建滨(第一阶段未报名)、35张建生(前国少,上赛季梅州客家)、37杨浩宇(前国少,从湖北楚风合力引进)

其他撤销报名人员不详,但原一线队有多名U23球员是可以作为职业U21免掉报名名额的,待核实。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