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新闻官:新外援替换沙拉维,伊哈洛租借费1200万欧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0月1日讯 今天,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了新外援博拉尼奥斯的加盟。申花新闻官马悦随后发布微博,透露新外援替换的是沙拉维,后者将租借加盟欧洲球队。

马悦写道:

针对外界关注的申花俱乐部外援注册名额问题,在这里统一作一下解释:

作为2020年亚冠联赛参赛球队之一,根据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相关规则的要求,在1月10日亚冠联赛初次报名截止前,俱乐部必须先在中国足协的系统上对符合参赛条件的职业球员进行注册,然后才能报名亚冠。当时申花共报名了莫雷诺、伊哈洛、沙拉维+金信煜(亚外)共4名外援。

1月下旬,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都相继推迟,能否举行都存在着重大不确定性。在此情况下,为尽可能减少俱乐部的支出,同时兼顾球员自身参赛的愿望,经与教练组商议,俱乐部于1月31日将伊哈洛租借至曼联俱乐部,全年获取租借费1200余万欧元。本赛季伊哈洛未代表申花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

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转会注册规则和转会窗口期的设置也随着疫情的发展而经历了数次调整,而伊哈洛年初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完全是因当时亚冠联赛预报名之需,考虑到此特殊情况,中国足协批准了申花俱乐部的申请,伊哈洛当时的注册不计入全年外援累计注册人数。

就在9月10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了所有东亚区的亚冠比赛改至11月15日至12月13日期间完成,地点待定。所有东亚区参赛球队需要在10月21日之前完成“又”一次“新”一轮的报名,也就是说之前的报名再次无效!

博拉尼奥斯此次注册报名替换的是已经回国的沙拉维,此前俱乐部经与教练组共同商议,尊重沙拉维为国效力的强烈意愿。由于在10月和11月有多场欧国联比赛,沙拉维在短期内无法回到中国,俱乐部同意其租借加盟欧洲球队以保持状态。同时,按照双方协商,自其离队起绿地申花俱乐部将不再承担其薪资。之所以保留金信煜的外援名额,还是希望观察他的伤病恢复情况,以备可能举行的亚冠联赛。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