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艺:支持伊哈洛不占名额,但足协应先公布规则再执行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10月1日讯 今天,上海申花正式宣布引进新外援博拉尼奥斯,同时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也确认伊哈洛将不占球队的外援注册名额。对此,德国转会市场网管理员朱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朱艺写道:

但我还是那句话,足协要先立规矩,再开特例。亚冠今年根本没打,我也支持伊哈洛应该不占,但是,得先制定规则并对外公布,然后再执行。否则以后无论有什么“特殊情况”,俱乐部都可以去找足协商量减免,超越规则的自主权过大,最后烦的是足协自己。

此前,马悦透露,本赛季伊哈洛未代表申花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转会注册规则和转会窗口期的设置也随着疫情的发展而经历了数次调整,而伊哈洛年初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完全是因当时亚冠联赛预报名之需,考虑到此特殊情况,中国足协批准了申花俱乐部的申请,伊哈洛当时的注册不计入全年外援累计注册人数。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