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1/8决赛综述:塔什干棉农、柏斯波利斯与沙特2队晋级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和28日凌晨,亚冠1/8决赛西亚区赛事展开较量,受疫情影响本届亚冠淘汰赛(除决赛之外)采用单场淘汰制。经过四场比赛的争夺,塔什干棉农(乌兹别克斯坦)、吉达国民(沙特)、柏斯波利斯(伊朗)、利雅得胜利(沙特)成功晋级1/4决赛。

德黑兰独立(伊朗)1-2塔什干棉农(乌兹别克斯坦)

上半场第32分钟,伊朗前锋阿里-卡里米用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率先为独立破门。随后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棉农的塞尔维亚外援切兰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瑞士前锋德尔迪约克为塔什干棉农打入制胜球。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旧将克里梅茨此役首发登场,谢尔盖耶夫则在下半场出战。

吉达国民(沙特)1-1迪拜国民(阿联酋)(点球4-3)

上半场第28分钟,乌兹别克国脚加涅夫远射破门,为吉达国民取得领先。下半场第14分钟,叙利亚国脚奥马尔-索马主罚点球命中。两队最终以这一比分结束常规时间和加时赛的较量。在点球大战中,吉达国民的加尼、利马、加里卜和豪萨维主罚命中,第5个主罚的奥马尔射丢;迪拜国民首个出场的哈利勒及第5个主场的纳克比将球罚丢,贾比尔、加涅夫和赛义德-艾哈迈德主罚命中。最终吉达国民在点球大战中4-3取胜,以5-4的总比分晋级。

附点球大战中双方打丢的球——艾哈迈德-哈利勒点球击中门框

奥马尔-索马点球击中横梁

阿卜杜拉-纳克比点球打飞

柏斯波利斯(伊朗)1-0萨德(卡塔尔)

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88分钟,柏斯波利斯前锋阿莱卡瑟尔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

利雅得胜利(沙特)1-0布赖代合作(沙特)

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75分钟,前富力外援哈默德门前抽射破门。

(编辑:杨哥)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