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谢峰:感谢河北球迷对球队的关心 吴金贵:很高兴看到拉多尼奇的比赛态度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4轮,河北华夏幸福3-1击败青岛黄海青港。赛后,华夏主教练谢峰、黄海主教练吴金贵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谢峰:感谢河北球迷对球队的关心

这场比赛对手进行了轮换,外援和一些主力都没打,我要求队员不管谁踢都要认真对待比赛,上半场来看在场面控制和机会把握还是不错的。

下半场开局精力不够集中,失误比较多,也造成后防比较混乱,通过人员调整稍微好一些。从来苏州开始4轮拿2分,大家也承受着很大压力,很感谢球员,感谢这个团队,特别是医疗组作出的贡献。10月16日打恒大,希望我们好好调整,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高拉特(与恒大比赛)应该有回避条款,但是我们每个球员都做好了准备,包括保利尼奥,现在状态也不错,他来的是最晚的,状态当初也不是很好,但是通过训练会有调整。其实打恒大我还是有信心打好比赛的,虽然对手很强,但是打法上我们会有改变,因为第二阶段对手都比较强,我们也会在打法上做相应改变。

非常感谢河北球迷对球队的关心,刚开始球队并不顺利,骂我的人也很多,把我手机也公布到球迷群里,每天会收到很多信息,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把信息发给我爱人,我爱人也给我开玩笑说骂你说明你有价值,你得继续努力才行,所以说那段确实压力很大。球迷说的很正常,他们指责你说明你很多方面做的不好,激励我去做的更好,所以非常感谢那些骂我的球迷,我们接下来会更加努力。

吴金贵:很高兴看到拉多尼奇的比赛态度

比赛跟预料的差不多,整个过程年轻球员表现非常好,特别是打入进球的艾孜麦提,对他来说信心和收获满满。全体球员都全力以赴,在90分钟跟对手进行一个对抗,所以我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尽管输了,但同时我要感谢我们赛区,同时感谢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对这个比赛的支持和付出。接下来我们会好好休整,大家都需要休整,都有一个假期,第二阶段再见面。也祝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

可以看出拉多尼奇对比赛的投入,虽然他身体上还没有做好准备。我在赛前也跟他说要适应中超,毕竟刚从一个陌生的国度来到这里,对中超还不是很了解。这场比赛踢下来以后,他感觉也是身体没有恢复,但是他相信自己会融入这个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他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他对比赛的态度,一些细节他也做得非常不错,我相信等他恢复以后,一定会对球队有所帮助。

我们也注意到了富力第二阶段会有很大的变化,外援阿德里安,还有日科夫维奇都会到队,我相信他们的整体实力一定会有所提高。对我们来讲,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个比赛。尤其是这样的比赛,我们是没有退路的。邹正在这个系列赛上有没有回避,我得看一下,现在还不好说。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