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高拉特踢恒大回避,成绩不好老收到球迷骂我的短信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8日讯 今晚,河北华夏幸福3-1战胜青岛黄海青港。赛后发布会上,华夏主帅谢峰表示,对阵恒大的比赛高拉特应该会回避。

谈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对手进行了轮换,而且外援和一些主力都没打,我要求队员不管谁踢都要认真对待比赛。上半场来看在场面对球的控制和机会把握还是不错,下半场开局精力不够集中,失误比较多,也造成后防有些混乱,通过人员调整和强调稍微好一些。

从来苏州开始4轮拿2分,大家也承受着很大压力,非常感谢球员,感谢这个团队,特别是医疗组,我们比较好的一点是伤病比较少,比较完整,要感谢医疗团队。10月16日要打恒大,希望这段时间我们好好调整,以一个崭新面貌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谈未能进入前3是否有些失落

确实我们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大家也希望赢得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那边重庆赢了比赛,我们就获得第4名,但是大家还是非常努力的,对成绩还是满意的。

谈开局不顺后的调整

其实大家都很努力,刚来时人员不整,包括尹鸿博和王秋明其实状态挺好的,但训练中场地比较软,滑了以后两个球员都受伤了,这样影响比较大。而且外援也没到位,包括高拉特来得也比较晚,19号才会合,也没有和球队进行磨合,那时候是最艰苦的时候。梅米来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系统训练,大家可能也看到了,在与重庆的比赛时心跳过快,通过调整慢慢陆续状态越来越好。

最困难时候大家都在努力,包括球员,人员慢慢齐了以后大家信心也越打越好,其实我们对国安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创造的机会和场面,我能看到球队的取胜欲望非常强,其实我强调最多的就是防守。去年我带队打半个赛季可能只有2场零封对手,今年我们有4场,说明大家对防守也慢慢在重视。

谈对阵恒大高拉特是否有回避条款

应该有回避条款。但是我们每个球员都做好了准备,包括保利尼奥,现在状态也不错的,他来到是最晚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可以通过训练。其实打恒大我还是有信心打好比赛的,对手非常强,但是打法上我们会有改变,因为第二阶段对手都比第一阶段强很多,我们也会在打法上做相应调整。

谈对球迷想说的

非常感谢河北球迷对球队的关心,刚开始前四的时候,骂我的人也很多,把我手机也公布到球迷群里,每天能收到很多信息。其实我都在看,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把信息发给我爱人,你看球迷在说我,我爱人也给我开玩笑,骂你说明你还有价值,你得继续努力才行。

所以说从全队的努力,那段确实压力很大。球迷说得很正常,他们指责你说明你很多方面做得不好,激励我去做得更好,所以非常感谢那些骂我的球迷,我们接下来会更加努力。

谈是不是赢球也收到很多短信

没有(笑),也有的,上一场打武汉收到一个球迷短信,鼓励我。现在没有(骂我的)了。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