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两队破门乏术韩镕泽救险,鲁能0-0富力第二阶段战国安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4轮,山东鲁能泰山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形成太大威胁。下半场比赛鲁能占据场上优势,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0-0战平富力。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鲁能最终获得了赛区第二的成绩,将在中超的第二阶段对阵北京国安。

本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主裁判为王竞。首发方面鲁能派出四外援阵容,格德斯和佩莱搭档锋线,莫伊塞斯坐镇中场;富力则是全华班出战,并且派出了多名U23小将,叶楚贵出任前锋。

比赛第5分钟,王华鹏禁区右侧将球一停,随后王华鹏的低射将球打偏。

第18分钟,段刘愚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混战中皮球最终被踢出解围。

第23分钟,鲁能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格德斯开出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解围。

第26分钟,鲁能前场接连组织进攻,格德斯禁区右侧将球一拨送出传中,皮球被门前的韩佳奇奋力扑出。

第32分钟,叶楚贵禁区右侧的出球被挡出,随后前场叶楚贵跟上的远射将球打高。

第42分钟,格德斯大禁区前将皮球抢断,随后格德斯带球内切几步后的抽射被挡出。

半场战罢,鲁能暂时0-0战平富力。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张弛右路带球突破后送出横传,禁区右侧的段刘愚得球转身后的低射将球打偏。

第57分钟,叶楚贵门前将球一做,温永骏跟上的近距离抽射将球打偏。由于温永骏越位在先,所以此次进攻无效。

第58分钟,格德斯大禁区前将球一停,随后格德斯的右脚兜射将球稍稍打高。

第62分钟,张弛右路送出一记兜传转移,门前佩莱胸部将球一停后的倒钩射门将球打高。

第75分钟,郭田雨禁区左侧送出回传,前场佩莱跟上的抽射被韩佳奇扑出。

第76分钟,叶楚贵前场带球突破后送出回敲,大禁区卢琳跟上的吊射被韩镕泽化解。

第84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蒿俊闵将球一做,莫伊塞斯跟上的抽射被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0-0战平富力。

比赛阵容:

山东鲁能泰山:18-韩镕泽、13-张弛(80',29-刘超阳(U23))、5-郑铮、4-卡达尔、39-宋龙(66',6-王彤)、33-金敬道、36-段刘愚(U23)(54',7-郭田雨(U23))、10-莫伊塞斯、17-吴兴涵(66',11-刘洋)、23-格德斯、9-佩莱(80',22-蒿俊闵)

广州富力:22-韩佳奇(U23)、42-王华鹏(U23)(65',17-傅韵程(U23))、19-姜积弘、41-张锦梁(U23)、18-弋腾、23-卢琳(81',36-黄政宇(U23))、37-温永骏(U23)(63',29-宋文杰)、4-张功、28-伍承儒(U23)(63',33-金波)、21-常飞亚、13-叶楚贵(81',32-陈志钊)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