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生存报告:周俊辰造点并助攻,段刘愚再次助攻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6日讯 昨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第十三的比赛。本轮比赛,黄海的周俊辰创造一粒点球并送出一个助攻、鲁能的段刘愚也奉献一个助攻。随着赛程的密集,U23球员的整体上场时间也创下新高。

本轮共有83名U23球员出现在大名单中。其中,23名球员首发出场,合计出场1905分钟,人均出场82分钟;14名U23球员替补出场,合计出场368分钟。37名球员总计出场2273分钟,开赛以来最多的一轮。河南建业以376分钟,成为时间最多的球队。

河南建业黄闯、杜长杰、牛梓屹、冯博轩、广州富力韩佳奇、大连人童磊、武汉卓尔王智峰、北京国安郭全博、重庆当代杨帅、上海申花温家宝、石家庄永昌陈蒲、上海上港魏震、华夏幸福鲍亚雄、江苏苏宁阿不都海米提、青岛黄海周俊辰,共15人打满全场。

本轮比赛,青岛黄海的周俊辰创造一粒点球并送出一个助攻、鲁能的段刘愚也奉献一个助攻,重庆尹聪耀虽然没有上场但吃到一张黄牌。在whoscored评分中,周俊辰8.4分,全场最佳。

(编辑:张宝华)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