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戟:喜欢使用年轻球员,吴䶮回郑州治疗周定洋在做检查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6日讯 明天,河南建业将在联赛中迎战上海申花。赛前发布会上,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表示,他非常喜欢使用年轻球员,因为他们可以立即对传递的信息进行反馈。

谈备战

杨戟:联赛已经到了最后一轮,我们从前两场开始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全力准备第二阶段比赛,我们也不希望第一阶段这种人员不整的经历延续到下一阶段。

从打恒大开始,大家对我们的伤病情况不是很清楚,包括后防的柯钊、顾超,包括后来的伊沃、多拉多、韩轩,包括吴䶮已经回到郑州治疗,希望他更快康复。

本场我们可选择的球员不是很多,肯定也会派一些年轻球员出场,包括今天早上周定洋也是到医院接受了检查。仅剩的两个外援会和他们沟通,王上源也会看看他的情况,再考虑他们的出场时间,对于年轻球员还是希望他们充满自信,在场上敢打敢拼,发挥自己的能力。

牛梓屹:感谢教练给年轻球员这么好的比赛机会,现阶段球队也出现了些困难,包括人员包括体能、通过前两场我们发现问题,通过训练去改善,给球队最大的帮助。我们会做好自己,力拼对手,给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谈对年轻球员的要求

杨戟:也没有太多要求,年轻球员最重要是充满自信,敢于发挥水平,我们才能给他们指导。我很喜欢年轻球员,因为给他们传递一些信息他们能迅速的改进和调整。

比如牛梓屹在打恒大中场给了他一些指导,恒大防守在前场压迫做得很好,出球可以看得更远一点,在场上很快就能做出改变。上一场对鲁能也是他,希望他能更好控球。这些细节对他们就是提高,当然他们要敢于发挥自己。

牛梓屹:首先这几场对自己非常大的收获就是自信心收获了很多,场上也有失误和处理不当,教练和老大哥们给予我很大的鼓励。

谈心理调整

杨戟:我相信球员能很好地进行自我调整,我指的是一些主要的球员。现在大家注意到一个数据,我们与申花是在14轮比赛中外援使用率最低的球队,所以我一直在强调第二阶段要人员齐整。建业只有人员齐整了,我们才能够更好地完成自己任务,所以我们在这个阶段付出了很多。每天我最害怕的就是会议后听到队医给我的伤病名单,还有赛前听到谁不能上场,所以我们这马上就过去了,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同时我想我们的球迷非常关注球队,希望球迷给球队多点耐心,因为第二阶段马上就要开始了,给予球队更多支持,我也相信球队在第二阶段能够完成保级任务。

谈如何面对申花

杨戟:刚才说的已经涉及到了,从第一轮开始我们就根据整体的人员,安排出场阵容全力以赴对待每场比赛,这是从第一场开始的,也会坚持到最后。现在我们上一轮的比赛,包括对恒大也传递了这样的信息。

可能在人员上有困难不管谁出场,球员代表的是建业,可能能力上不如你,但在斗志上不能输,但我相信会认真对待每一分钟,战斗到最后。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