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范帅:球员背负了争四的压力,希望雷鸟尽快伤愈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4日讯 今晚,广州富力0-2不敌上海申花。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球员们背负了争四的压力,但他们必须从中学习,去承受这样的压力。另外他还表示,希望受伤的球员能够尽快商誉归队,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点评比赛

范帅:这场比赛球队的整体表现和状态不是太好,所以我们理所当然地输掉了。其实球队前几场比赛表现得不错,也一直保留着争四的希望,今天我们输掉比赛,争四的希望也破灭了,也确定了我们在A组排名第六的成绩。

总地来看,我们上半场踢得放不开,两个丢球让对手进得很轻松,我们也知道对手的一些打法,一些长传球抢二点,我们也没有做好。另外,整体上球员们也负担着一些压力,踢得也不是很放得开,最终这样的成绩,我们也只能接受。接下来我们会让球员好好休息,好好调整,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

丢掉前四后是否安慰队员?

范帅:当然。球队前几场比赛打得不错所以才直到今天开赛前我们还保存着争四的希望,赛季初的话,球队也没有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当然球一场一场地去踢,一场一场去准备,当这个机会来到的时候,“必须取胜”给到球员们无形的压力。他们必须从中去学习,去承受起这样一个压力,把他转换为动力到场上去拼。今天结果不太如意,但是我觉得我们也不能去太过于责怪球员,他们也是全力以赴,也是付出了很多。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正常去准备,去看一下球队里面的阵容和哪些球员状态好,再去做用人的决定。后面我们也会好好去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

雷纳迪尼奥的意外受伤是否打乱部署?

范帅:确实,雷纳迪尼奥在他那一侧给对双方很多威胁,他的受伤很突然,球队也是被动调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他这样的伤病不能继续坚持,球队除了他还有其他球员也有伤病,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康复。

下轮对战鲁能是否有更多年轻球员出现?

范帅:其实我们知道有两个队员因回避条款不能踢,是李松益和陈哲超。唐淼停赛,伤兵比如说雷纳迪尼奥,登贝莱、托西奇这些人,但是像足协杯中的年轻球员,所展示出来的东西还是不错的,他们也没有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不会害怕派他们上场。我们也知道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对我们来说在积分榜的位置起不了多大作用,我们的排名已经固定,还是看这几天所有人的状态做最后用人的决定。

谈为何使用弋腾没有使用托西奇

范帅:弋腾因为脚踝的伤病也缺席了几场比赛,这场比赛他能够伤愈复出,所以就选择他来上场。托西奇因为在对阵大连人之前,他的大腿后侧也是出现了伤病,我们当时有过交流,他感觉良好,我们才冒险用他踢那场比赛。

如果要求他两天之后踢这场激烈对抗的比赛,我觉得会增加他再次受伤的风险,所以我没有决定让托西奇踢这场比赛。

谈是否对排名第六的成绩满意

范帅:赛季初说的话,咱们拿到第六名我是满意的。当然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还有冲击前四的希望,今天失败之后我们就失去了这种希望。稍微会感到一些失望,但是大家也知道我们球队阵容,跟别的球队相比,想要轻松达到前四的目标是非常困难的,可以看得出来,球员们在场上已经拼尽了全力,他们的表现我还是非常满意。

就像上场比赛绝杀,跟之前绝平苏宁,这两场比赛大家展现出来的拼劲和精气神,还是值得肯定的。当然我们现在也确定了第六名的位置,可以很好地去看另外的小组,看一下他们第七名因为的球队,也可以提前做一些准备。也希望球队可以踢好第二阶段的比赛,也希望咱们受伤的球员可以尽快归队。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