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中超联赛第十三轮苏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综述 ​

CSL中超联赛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14: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三轮苏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8名中超主帅相继亮相,分别介绍了球队的赛前备战情况。

青岛黄海青港VS天津泰达

吴金贵: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艾哈和利马使得泰达整体补强了

球队打到现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球员疲劳也是很大原因,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做出一定的调整,但对待比赛还是要非常认真的。实际上队员准备这场比赛的时间很少,但大家恢复的还是不错,积极性也很高,也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个比赛。

泰达队整体实力和情况还是一直不错的,各个位置上的球员实力也是很强的。现在阿奇姆彭复出,然后艾哈迈多夫和利马的到队使得中场组织更加有序了。艾哈迈多夫在大局观、整体观还有对抗上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利马在拿球接应上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所以整体上这个队伍是补充了很强的一个实力。

王宝山:距离胜利不远了我们体能方面做的不错

最后两轮的比赛赛程很密集,现在战术上的准备谈不上,跟球员强调更多的是休息和恢复,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延续上一轮好的过程,能够把身体状况调整到最好,别像上一场一样,过程不错,结果不好,希望我们在这点上能够做得更好。

现在这个身体恢复是非常重要的,最后这两场比赛的时间非常短,所以说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但是对手的情况好不好,其实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对双方不管是伤病和体能都出现很大的问题,那么我们一定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同时我们现在更多的比赛准备是为了第二阶段,磨练我们的战术,所以说我们不会放弃我们对胜利的那种追求。

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的数据(进行分析),一个是体能数据,另外一个是技术数据。通过分析我们应该来说都做得不错,特别是我们的体能数据,我们之前高强度跑没有达到过5000米,那场比赛我们达到5800多米,我觉得这是我们一个很大的提升,在这点上我相信并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更好的展示这方面的能力。

压力作为教练都有,我们更需要看到球队逐步的进步,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相信我们离胜利不远了。

其实每个队都有伤病情况,在伤病出现以后,我们以后考虑到第二阶段不可以冒险,确实上轮机会很多,我们的射门比对手更多、更有威胁,通过视频和技术分析,让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最后一传上处理的更合理更自信一些。

石家庄永昌VS重庆当代

古特比:穆里奇已完全恢复明天可以出战

比赛打到最后阶段最关键时刻,两场比赛对积分榜有决定性的作用,我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就是为了这个时刻而生,他们将会延续我们的梦想。重庆我们非常了解,球员很强势头非常好,成绩也体现出来了,明天将会是非常激烈的比赛,之前有过交手,期待明天的比赛。

在这么短时间内进行12场联赛,所有球员的状态都有起伏,我认为身体伤病和心理状态有关系,远离家人心理也有困难,穆里奇已经完全恢复,明天可以出战。奥斯卡存在腹股沟的伤病,马修斯的伤病希望今天会有定论,当然了因为曹轩缺阵,这场可以复出。

我认为每场球每一分都很关键,四支球队都会面对面比赛,意义非常重大非常特别。

我今天会把苏祖这名球员带过来,他在我们队里的外号是“狮子王”,他是我们的后防中坚和后防领袖 ,我认为从和上港的比赛中已经看到球队这八个人的防守阵型是做的非常好的,所以我认为在防守上并不是我最大担心,更多担心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取得进球。

张外龙:已准备好迎接重要的时刻了

在苏州还有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队员们的状态逐渐越来越好,我们最主要的还是恢复,看恢复到什么样的程度,会在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包括我们和武汉、石家庄、河北,我们对于明天的比赛都知道有多么重要,相信他们的城市和球迷都做好了准备,对于这样重要的时刻,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了。

武汉卓尔VS河北华夏幸福

庞利:晋级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上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会把它当作决赛来踢,相信我们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现在球队还有很大的突击晋级的机会,主动权还在我们自己的手上。哪怕只有1%的机会,我们也会拿出200%的努力,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谢峰:希望所有球员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

第一阶段还有两轮比赛,四个队的积分仍然咬得很紧。最后两场球谁把握住机会发挥稳定,就有进入前四名的机会。上一场比赛我们赢下天津以后,主动权又回到我们自己手里。明天的比赛对于两个队都非常关键,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这也可能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但是明天比赛两个队都有球员停赛,人员不是很齐整,这就要看替补球员的能力,希望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做好比赛的准备。

其实上一场比赛对天津,我们上半场打得并不是很好,从比赛中能感觉到球员还是有些压力,放不开,包括失误也比较多。希望这场比赛球员调整好心态,放下包袱,按照我们自己的要求去打,做好防守,希望全队一起努力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我们替补球员,每个球员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比赛打到十几轮了,各队都出现伤病。替补球员我觉得他们平时训练非常努力,希望所有的球员在关键时候能站出来能帮助到球队。

上海上港VS北京中赫国安

佩雷拉:每场比赛都力争三分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

因为距离上一场比赛时间比较短,球队只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我认为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有非常好的球员,双方都在为赛区第一名努力拼搏,我认为明天双方会在场上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并不是平局,每场比赛我们都是为了胜利、为了赢得三分,所以我相信我们也会怀有这样的心态在明天去比赛、去拼搏,我相信大家会战胜疲劳,展现出个性和特点,踢出自己的比赛。关于和国安之间的战绩,其实这些都是历史,在很多比赛中,我们有时候取得胜利,有时候取得平局,有时候则负于对手,这说明双方都是有水平的球队,明天对双方来说都会很艰苦,但我相信双方会携手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热内西奥:奥古斯托和侯永永因伤病缺席明天的比赛

大家都知道,现在比赛都非常密集,在两场比赛之间,没有很多时间来准备。上场比赛取得胜利,大家都非常开心,球队现在精神面貌很好。今天的训练会是很轻松的一堂训练课,主要是帮助球员储备好体能,调节心态,缓解疲劳。

我们球队的球员,无论精神上还是体能上都是没有问题的。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都很有求战欲 。

上海上港队引进了一名新的中场球员穆伊,他的能力非常强,在阅读比赛和抢断方面都很强,这让他们中场的实力增强很多。当然,我们有办法来针对他们,纵观两个赛区,我们的攻击力名列前茅,所以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我希望我们球队能踢出自己的足球,全力以赴赢得剩下的2场比赛。

奥古斯托的伤势需要更细致的检查,才能判断他需要休息多长时间。奥古斯托明天肯定缺席,这是非常遗憾的,因为他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而且身体状态已经达到了最好,所以他的缺席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李磊已经跟队训练了,他的登场条件已经达到了。侯永永一直有点伤病,他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