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今天是中国足球的好课程,想提高得多方面共同提高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4日讯 今晚,广州恒大在联赛中1-2不敌江苏苏宁。赛后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表达了对天气情况的无奈,以及对球队发挥的肯定。

谈本场比赛

今天实际上都不算是一场比赛。赛后总结很难从比赛中总结出特别有用的东西,第一因为天气的原因下大雨,本来应该是高水平的对抗,因为天气导致场地没法进行技战术部署,比赛几乎和打架一样。因为天气场地,球员也很难控制情绪。

我们队员都尽了全力,确实场地没有办法。因为确实很难在场上做有效传递,上半场有段时间场地和游泳池差不多,比赛很困难。

上半场总的来说还是有点不太冷静,担心场地的原因,在后场不断长传,这不是我们的常用手段,相反对对方来说更有优势一些。还有两三天就结束第一阶段,后面几天的比赛要准备好。

谈为何继续首发保利尼奥,以及中场连换3人

保利尼奥就是这样,比赛越多越好,比赛密度越大,他的优势,对技战术的帮助上效果越好。

中场换人都还挺满意,起到了效果,何超还进球了,邓涵文上场后右路进攻非常有利,形成了威胁,包括左侧对中后卫的协防做得非常不错。很遗憾在掌握进攻优势的时候,出现了非常非常有争议的边路定位球,有巨大的争议,因为这不幸的争议导致丢球。

这场比赛最满意的地方,我们与苏宁相比动力战斗力肯定不如对方,对方为了积分会非常想取胜,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任务了,这方面不自然地会有放松,即使这样,我还是对比赛投入程度很满意,整个下半场我们掌控了比赛。

总得说一下,上半场彻底地拱手相送,技战术也好,整个表现也好。下半场对球员表现非常满意。如果我们想办法提高中国足球,今天是非常好的课程。要想让足球很快的提高,需要很多方面共同努力,共同提高,才能真正提高。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