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特谢拉破门张琳芃险送礼,苏宁1-0恒大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4日讯 晚18:00,中超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上半时江苏苏宁1-0广州恒大。上半时苏宁的点球因进攻开始前吉翔手球在先被吹,张琳芃后场失误险送特谢拉破门良机,半场结束前特谢拉门前推射得手,最终苏宁领先结束上半时比赛。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尽遣主力,埃德尔、瓦卡索、特谢拉首发登场;而恒大也派出保利尼奥、艾克森、洛国富与朴志洙首发。当值主裁为马力。

比赛开始前场地中下起大雨,球场略有积水。

第10分钟,埃德尔左侧插上接特谢拉的头球摆渡跟上打门,刘伟国将球没收。

第19分钟,特谢拉禁区右侧脚后跟将球磕给身后的埃德尔,后者在禁区中被严鼎皓撞倒,主裁判在跟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表示,在进攻开始前吉翔在本方半场手球犯规,故判给恒大前场任意球。

第27分钟,杨立瑜滑铲瓦卡索犯规吃到黄牌。

第30分钟,张琳芃后场解围失误,直接将球停给了插上的特谢拉,后者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43分钟,苏宁进球!埃德尔从右侧将球转移到中路, 瓦卡索带球直奔禁区,晃到回防的杨立瑜后传中,特谢拉头球攻门,皮球被刘伟国用腿挡出,特谢拉再次补射将球送入网窝!1-0!苏宁取得领先!

伤停补时第1分钟,埃德尔右边路直塞禁区,特谢拉在禁区中被梅方铲倒,主裁判最终判罚角球。

半场战罢,苏宁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随后转播镜头给到了场边的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5-4-1):1-顾超/24-吉翔,2-李昂,27-杨博宇,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U23)/10-特谢拉,11-谢鹏飞,22-吴曦,33-瓦卡索/23-埃德尔

广州恒大(4-3-3):13-刘伟国/21-高准翼,23-朴志洙,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6-廖力生/17-杨立瑜(U23),9-艾克森,20-洛国富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