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范帅:对申花争胜不考虑平局,登贝莱能否上场待定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23日讯 中超联赛第13轮明天开战,上海申花将会对阵广州富力。赛前,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携队员黄政宇出席了发布会。

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范布隆克霍斯特:“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两场,对于我们非常关键,对手也有争四的希望,我们也是,明天的比赛双方都不容有失。最近球队的势头不错,足协杯出线,周一也赢了比赛。虽然本赛季两次战胜了申花,但明天的比赛是全新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高昂的斗志。”

黄政宇:“这两天比赛还是以恢复为主,虽然赛程很密集,还是希望大家能咬牙坚持,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对于之前已经两次战胜申花是否让球队更有信心,黄政宇表示:“虽然前两场赢了,我们还是要保持专注,希望明天有好的结果。”

在目前这种情况下,队员是否会有心理上的波动?

范布隆克霍斯特:“心态上会有转变,最近两场联赛,我们打出了气势,展示了团队精神,队员自信心会有很大的提升,对于球队很重要,希望他们继续带着信心去面对最后两场,这两场比赛对于我们就当作决赛去踢。我会全盘思考,根据队员的身体状态去排兵布阵。”

登贝莱的伤情如何,是否会影响本场比赛?

范布隆克霍斯特:“登贝莱昨天伤势有一定好转,今天又好了很多,我还没觉得他是否会踢,今天训练完我还会跟他单独交流,再作决定。”

是否担心申花只想要一个平局,稳守反击?

范布隆克霍斯特:“我们不会为平局踢这场比赛,全队都很有求胜的欲望,我们会全力去争取比赛胜利。”

目前队内还存在哪些伤病,会影响到比赛?

范布隆克霍斯特:“除了登贝莱之外,没有其他特别的伤病出现,李提香因为掌骨骨折,已经回北京做手术了,他肯定会缺席,我也希望他尽快康复。”

(编辑:杨哥)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