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张外龙:黄希扬起到了模范作用 何塞:现在人员上确实存在问题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B组第12轮再战一场,重庆当代1-0战胜武汉卓尔。赛后,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卓尔主教练何塞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张外龙:黄希扬起到了模范作用

首先还是要恭喜黄希扬,第300场个人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一起为他庆祝,这场比赛对我们是很重要的,球员们很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们表现出了拼搏精神,感谢球员们。

首先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球队的所有人员对于这次比赛的准备都非常充分,从训练到现在都准备的非常好,很高兴也取得了很好的结果。剩下的两场比赛对我们也是非常重要的,3天以后又比赛了,我们的重点还是先放在自己的恢复上。

黄希扬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他也是重庆本地人,他在球队起到的作用能够影响到球队的年轻球员,包括重庆喜欢足球的孩子们,他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

何塞:现在人员上确实存在问题

丢球是一个远射,整个比赛踢得还是比较直接,但我们没有进球。进攻力也是我担心的问题,毕竟我们锋线球员都留在了场上。

我们会好好总结,看看后面两场如何去做,我们需要冷静下来。包括纳霍尔的红牌让我们少了一人,后面的作战比较艰苦。包括拉斐尔,李行的缺阵,江子磊也有点伤病,我们现在在人员上确实存在问题。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