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声音 | 卡纳瓦罗:刘殿座扑出点球表现非常好 杨戟:多拉多临时退出大名单是个意外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展开了首个比赛日的较量,广州恒大淘宝2-1河南建业,取得联赛五连胜的同时锁定A组积分榜头名。赛后,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卡纳瓦罗:刘殿座扑出点球表现非常好

在赛前我还是比较担心,首先是第一阶段的比赛到了尾声,球员的注意力下降,另外一个是河南建业的排名比较靠后,担心球员的投入程度出现一些问题。2-0之后,想着比赛会更轻松,但是球员过度地放松,让比赛变得紧张起来,总的来说,建业的表现不错,我们队踢得不算太好,今天还是要表扬一下刘殿座,之前大家对他批评很多,今天他扑出一个点球,表现非常好,足球最美妙的地方就在这里。最后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是同样的目标。

每一支球队都有提高的地方,我们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球队的劣势是没有纯正的左边后卫,高准翼是临时客串的,廖力生和严鼎皓因为伤病错过一些比赛,后面还需要加强。我们球队在阵容方面,还有可以加强的地方,最近的一些比赛,会出现浪费机会,原本轻松的比赛,变得更复杂。虽然第一阶段还没有结束,我非常感谢球员的付出,在这种特殊的条件下,球员们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这个对教练组的工作非常重要。

按照我们俱乐部的指令,俱乐部的目标,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还是希望年轻球员时刻准备好,假如年轻球员还达不到条件,勉强让他们上场会对他们不利。年轻队员在恒大非常困难,因为恒大每一个位置的竞争很激烈,年轻球员在一队的训练非常刻苦,十分不容易。但我们会竭尽全力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

我作为一个主教练,还是要先保证球队的成绩,成绩不好的话,就不会考虑得太多。我希望恒大能够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我们也会朝这个方向努力。我们今年还有亚冠的任务,年轻球员的锻炼机会不会少的。

杨戟:多拉多临时退出大名单是个意外

首先感谢河南的球迷,他们的到来,让我们球队的战斗力十足,整场比赛组织方面不错,后防线不错,牛梓屹作为年轻球员表现不错,很后悔,应该早点使用,主要还是因为之前没有见过他比赛。

卡兰加、伊沃和巴索戈的状态越来越好,通过本场比赛,球员都找回了更多的信心,我们的球队还有很强的战斗力,其他的不用多说。联赛打到现在,我们很多方面还需要改进,接下来要好好研究比赛录像。

后面还有比赛很多,刚刚更衣室和门将史成龙谈了一些,不谈技术,能站在场上已经很不错,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他还有很多机会。

多拉多赛前热身时临时退出比赛大名单,那是一个意外,但没有打乱球队赛前的部署,最幸运的是,我们有多名位置相同的球员,让我有更多选择的机会。多拉多之前右腿动过手术,在赛前热身的时候,那个地方有些疼痛感,热身当中出现一些问题,现在最好的情况是,卡兰加随时顶上,而且发挥的效果也不错。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