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王宝山:乔纳森不能出战艾哈影响不大 谢峰:争取再取得一波三连胜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二轮争夺,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21日下午,泰达主教练王宝山、华夏主教练谢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王宝山:乔纳森不能出战艾哈影响不大

明天对阵华夏,目前他们的积分和排名,他们是很有实力的,针对这场比赛,我们球队近期的状态在回升,打法成熟,期待球队有更好的表现,希望获得我们更想要的结果。 

通过最近两场比赛,其中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球队各个方面都在向好发展,不论是体能还是自信心都有提升,我相信明天在这场比赛我们不会停止对胜利的渴望。

前面6轮我们的外援人数不足,球员又受伤,导致我们的攻击力受到很大的制约和影响,现在球员齐整,大家看到利马也已经进球了,锋线上展现很强的进攻欲望。

提升排名是方向,我更能希望看到球队的进步,对于积分和排名已经不足以让我们争取前4,通过后面的比赛展现出第二阶段竞争的能力和状态。

乔纳森伤势还是在恢复当中,肯定不能出战,艾哈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

谢峰:争取再取得一波三连胜

比赛还剩三轮,这三轮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很重要,四个队积分相差并不是很大,都有希望争夺前四名的名次,可能每场比赛的结果都会改变球队的排名。

天津队最近人员有调整,包括在外援引进,包括球员伤病的恢复,可以说从天津最近几场比赛表现来看,状态还是不错的,我们球员通过这一周的调整,从身体和精神面貌,可以说都还不错,他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想这场比赛应该不会很轻松,我们也会做好困难的准备。

我也和队员强调,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总在八十多分钟以后丢球,这也说明我们球员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注意力下降,希望明天比赛球员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善始善终,按照我们自己战术做好防守,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泰达引进了外援,从实力上比以前增强了,比赛一定会很困难,我们也做好困难的准备,还是按照自己战术去踢,相信队员有信心能赢下比赛。非常希望后面三场比赛能延续第一阶段后三场比赛好的状态,争取取得三连胜。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