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埃德尔造险曹赟定伤退 上海绿地申花0-0江苏苏宁易购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35分,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赛区,上海绿地申花与江苏苏宁易购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上演对决。全场比赛,特谢拉、埃德尔、温家宝均有破门机会,但均未把握住,最终,上海绿地申花0-0战平江苏苏宁易购。

在首发阵容中,申花只派出了单外援姆比亚出战,苏宁则派出了外援三叉戟埃德尔、桑蒂尼和特谢拉出战。

第5分钟,彭欣力在禁区内与田依浓争抢皮球时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

第10分钟,吴曦带球至禁区前沿后起脚远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门。2分钟后,苏宁获得反击机会,埃德尔在禁区内晃过冯潇霆后一脚怒射,皮球被曾诚奋力扑出底线。随后,特谢拉禁区内得球后回敲中路,可惜埃德尔停球过大,皮球被姆比亚抢先解围。

第20分钟,特谢拉与埃德尔打出精彩二过一配合,可惜最后埃德尔的传球被姆比亚挡出。

第23分钟,埃德尔在禁区内晃过冯潇霆后兜射远角,皮球偏出球门。

第31分钟,杨旭头球摆渡至禁区,中路插上的艾迪在对抗中没能停好皮球,错失良机。

第34分钟,张璐前场得球回敲给曹赟定,后者远射偏出球门。

第37分钟,吴曦突破造成温家宝犯规,苏宁在禁区前沿获得定位球机会,李昂主罚皮球高出球门。

第40分钟,温家宝前场抢断后一路带球突入至禁区,随后小角度射门被顾超挡出底线。

补时阶段,孙世林中场抢断后,带球至禁区前沿,随后选择吊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上半场结束,申花0-0苏宁。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后场送出精准传球,埃德尔得球后直接送出挑传,特谢拉禁区内得球后小角度射门被曾诚扑出。2分钟后,特谢拉禁区得球后,传给后插上的埃德尔,可惜后者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56分钟,曹赟定因伤被赵明剑换下。

第58分钟,彭欣力外围远射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顾超没收。

第62分钟,特谢拉左路得球后回敲,吴曦禁区线边缘起脚怒射高出。

第86分钟,赵明剑左侧妙传,彭欣力插入禁区内传中,被米兰达抢先解围。

最终,上海绿地申花0-0战平江苏苏宁易购。(班古拉)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19-曾诚;32-艾迪、6-冯潇霆、5-朱辰杰(U23)、38-温家宝(U23);8-张璐(68'15-马丁内斯)、30-姆比亚、37-孙世林(68'21-朱宝杰)、28-曹赟定(56'13-赵明剑);25-彭欣力、9-杨旭(87'3-毕津浩)

未出场替补:4-蒋圣龙(U21)、14-孙凯、23-柏佳骏、24-廖浩川(U21)、26-秦升、27-李帅、33-汪海健(U21)、34-吕品

江苏苏宁易购首发:1-顾超;20-阿不都海米提、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7-罗竞(46'24-吉翔)、3-田依浓、22-吴曦;23-埃德尔、26-桑蒂尼、10-特谢拉

未出场替补:8-冯伯元、11-谢鹏飞、12-张晓彬、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19-张岩(U23)、21-高大伦(U23)、27-杨博宇、32-黄紫昌(U23)、33-瓦卡索、38-谢志伟(U23)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