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大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综述 ​

CSL中超联赛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14: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大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8名中超主帅相继亮相,分别介绍了球队的赛前备战情况。

广州恒大淘宝VS河南建业

卡纳瓦罗:球队要保持强烈的求胜欲

很重要的是目前积分榜我们已经确定了晋级争冠组的资格,我们开会强调了,希望最后三场比赛不管谁上场,一定要保持强烈的求胜欲。第一阶段接近尾声,我们这次所有参与的人都很艰难,为了不辜负大家的付出,最后的三场比赛需要每个人都保持高度的投入,没有懈怠的想法。积分榜上我们领先优势明显,但比赛的客观因素我还是很担心,像比赛的时间,下午场的时间我们容易犯困,加上对手的针对性会让我们困难。

其实让哪个球员上场并不是特别重要,不管技术训练还是球队的身体训练,对每个球员都一样。可能从某种理念看,接下来的比赛不那么重要,某些上场少的球员可以得到更多比赛机会。鉴于对对手的尊重,我们需要尽全力,比赛的过程中会有调整。

当恒大的主教练受到的批评肯定比赞美更多,说真的懂足球认识这支球队就知道球队的变化。我们经常说的球队数据不会说谎,数字可以体现我们球队的表现。我们提升的速度已经很快了,球队的变化已经很大。回顾之前跟山东鲁能的比赛,那场球比赛很胶着,那场比赛我们没有被完全压制,有很多的机会。另外一场平局是和大连队的比赛,上半场灾难级的表现。其他的比赛我们还是很满意的,我们有最好的防线和进攻线,如果球迷还不满意的话,建议去看电影吧,这样会开心很多。

很多人都说,我们给年轻队员很多机会,很会调教年轻人,其实从我的角度看,我对球队每个人的帮助都是一样的。你们都说保利尼奥好,其实他没回来之前进球数量不多,是我帮助他在进球数量上增加,我不仅是对年轻队员有工作能力,对于每一位球员都是。但我很欣慰,董事会对于我很支持,能够达到现在的成绩我感到满意。

杨戟:会给新帅做反馈 防止球员伤病

上一轮参加足协杯的球员还要准备本场比赛,但在上一轮比赛中场的时候,顾操出现了伤病,包括替补上场的张文涛也出现了一定的伤病。上一轮表现不错的球员会进入这场比赛名单,这样的轮换会更好一些,只是我们的后防线会薄弱一些。

我们会给新主帅做一个反馈,后续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防止出现大的伤病,以及让伤病归来的球员争取达到最佳状态,毕竟后续可以调整的空间和时间也比较少,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深圳佳兆业VS山东鲁能泰山

克鲁伊夫:最后三轮都是决战普拉利甘吉状态越来越好

最后三轮比赛非常重要,这三轮比赛的结果将会决定我们第一阶段的最终成绩,我觉得三场都是决战,明天是三场决战的第一场,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要有必胜的信心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鲁能是一支战术执行能力非常强的球队,对方有佩莱、费莱尼这样非常有冲击力的球员,我们要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尽可能地取得我们想要的分数。从杯赛开始,十天4场比赛,现在的工作就是调整好球员的体能状态,他们有良好的体能状态,自然在比赛中就有一个好的表现。

国家队征召塞尔纳斯,刚好又遇到了俱乐部非常关键的时刻,这种情况非常复杂,因为国家队有他的责任,他对俱乐部也有责任,非常感谢他能留下来帮助俱乐部。

普雷的进球能力不用担心,他在比赛中有很多机会,最担心的是比赛中没有进球的机会,作为锋线球员,现在踢的位置和之前他的位置有所不同。普雷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在进攻端为队友创造很多机会,是很有奉献精神的球员。

通过每一天的训练,普拉利甘吉的状态越来越好,同队友们配合越来越好,这个决定并不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因为他留下来就意味着要换掉另一名球员,现在我还需要等一等,等到这位球员的状态恢复到最好,我们再做决定。

李霄鹏:临门一脚的表现最重要

明天会全力以赴取得比赛胜利,我们后三轮需要拿到足够的积分,要进入争冠组,当然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深圳队换帅后,比赛内容有些改变,有提高的地方,也有不熟悉的地方,我们会有些针对性的部署。

费莱尼与蒿俊闵能够进入到替补席,其他人全员健康。进攻需要一些个人的表现,我们这方面也在加强训练,我觉得个人临门一脚的表现是最重要的。

上海绿地申花VS江苏苏宁易购

崔康熙:姆比亚恢复情况还可以

现在我们球队因为各种原因遇到了各种困难,为了维持想要的位置,接下来三场比赛我们会打好。作为教练,越是困难越要相信自己的球员,只有相信球员才能更好地准备好接下来所有比赛。

现在马丁内斯跟队时间并不长,一起训练的时间也短,这些方面有点问题。他本人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我们会根据情况安排他上场,但现在并不是冒险的时候。

第一回合中,我们对对方的长处进行了战术安排,这一轮对手的战术安排肯定会有一些变化,我们也需要好好准备一下。 

足协杯比赛,冯潇霆、莫雷诺、于汉超、朱宝杰未进入比赛名单,这几名球员都有一些伤病的情况,他们具体情况要看今天的恢复和训练情况,他们现在的情况哪怕打90分钟,在体能消耗上也是非常困难的。姆比亚的状况也不是最好,但他本人来说求战欲望很强烈,他这几天的恢复情况还可以,今天我们会观察一下。

奥拉罗尤:十天四场比赛非常困难

虑到两支球队实力和目前最后的阶段,两队都需要积分来晋级,这将是一场硬仗,在球场上结果由双方的战术决定,申花是很好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让他们轮换起来会轻松一点,首回合我们没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希望明天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获得想要的结果。

在这呆了很长的时间了,最后十天要踢四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毫无疑问让队员在这个时间段保持专注度是很难的,而且到最后还有这么多重要的比赛,这三场比赛我们有一个总的战术考虑,但是最重要的是接下来对阵申花的这场比赛,从这场比赛获得一个最好的效果,这样会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打下好的基础,我们看到很多球队都出现了伤病、疲劳和停赛问题,因此最重要的是第一场比赛,打好第一场比赛后再来安排接下来的比赛。

广州富力VS大连人

范布隆克霍斯特:目标还是取胜球队还有意向引进一名外援

足协杯比赛之后,我们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做一些人员上的轮换。最后三轮比赛,如果我们想冲击前4,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明天这场比赛也是这样,要想保留冲击前4的希望,明天的比赛就必须取胜。我希望全队上下一起努力,全力以赴去拿下这场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也知道,赛程比较密集,所以很多人都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希望到最后我们就可以在排名上有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我们的对手大连人随着联赛的不断进行,他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但我对我的球员们非常有信心。

备战还是要去综合考虑的,要看一下我们球队剩余的人员,还有对手的打法,还有在进攻和防守中,我们该如何执行我们的技战术。我们第一回合也和对手交手过一次,总体而言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综合考虑拿出一个最佳的方案,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取胜,要拿到三分。

确实球队还是有意向去引进一名外援,但是具体的名字还不方便透露。等到最终的官方消息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我认为球员的心理包袱并不存在,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并没有实力达到中超前8。我们球队设定的目标就是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团结一致,然后尽可能享受足球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每一场比赛表现好就可以了,我们一场一场去拼,所以没有过多的给球员成绩上的心理包袱和压力。当然,我还是相信我们绝对有这样的雄心壮志,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我相信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在最后三轮比赛发挥自己的全部,去帮助球队达成这样的一个目标。

贝尼特斯:只有拿下三分 距离前四才更近

如今每场比赛变得都很重要,我们必须赢球,相信对于富力来说也是一样的。现在我们必须要付出全部,好好准备比赛,还有要减少不应有的失误。

富力是一支技术比较细腻,讲究传控的球队,首回合扎哈维每次拿球都能制造出威胁,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在队中,但在防守上我们仍然要做的更好一些。而在进攻端这段时间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提高,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现在球员们建立起了自信心,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

如果比赛只踢80分钟就好了,那就不会有这个(最后时刻丢球)问题了。当然最后阶段丢球是种种原因造成的,包括身体上的疲劳、人员的调整、自身出现的失误,都可能造成失球。

现在有三四支球队积分都比较接近,对于我们来说希望拿下三分,这样才能够距离前四更近。总体来说我对目前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