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赛日 | 点球大战 河北华夏幸福4-5不敌武汉卓尔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关注

2020年9月19日18:00,燕京啤酒2020中国足协杯第1轮,河北华夏幸福在苏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武汉卓尔。

此役主帅谢峰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较大轮换,之前联赛出场不多的球员包括年轻队员获得比赛机会。上半场尾声,图雷门前头球破门为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下半场赵宇豪不慎顶入一粒乌龙球,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进入点球大战。保利尼奥和罗森文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虽然池文一也有着神勇的发挥,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还是在点球大战中3-4不敌对手,总比分4-5遗憾止步足协杯。

感谢守候在屏幕前支持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朋友们,联赛中,我们继续努力。

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2-张俊哲,6-罗森文,11-图雷(F)(61' 17-罗石鹏 U23),14-冯刚,22-池文一(GK),24-张禹(U23)(61' 20-高华泽 U23),26-姜文骏,29-陈晓,31-徐天沅(U23)(92' 8-保利尼奥 F),37-潘喜明(46' 3-赵宇豪),38-张威(U23)(73' 25-廖伟 U23 )

武汉卓尔:4-艾志波,6-李超(89' 3-刘毅),7-罗毅,8-姚翰林,12-刘尚坤,21-江子磊(U23)(46' 19-胡靖航 U23),23-孙寿博(GK),24-王凯(62' 11-周通),39-丛震(U23),41-陈骜(U21临),42-李兴齐(U21临)

比赛战况

第22分钟,武汉卓尔球员江子磊禁区内头球攻门,池文一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将球化解。

第25分钟,冯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球门。

第37分钟,冯刚在禁区外围横向盘带后起脚低射,皮球打在武汉卓尔球员身上后折射稍稍偏出。

第4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经过多次的头球拼抢后,图雷机敏插上,头球冲顶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武汉卓尔!

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武汉卓尔。

第52分钟,武汉卓尔球员姚翰林后点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有越位犯规,经过视频回放裁判的确认,武汉卓尔球员在进球过程中有越位犯规,因此进球无效。

第71分钟,赵宇豪不幸自摆乌龙,河北华夏幸福1-1武汉卓尔。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1-1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1轮,保利尼奥罚丢点球,武汉卓尔姚翰林命中,河北华夏幸福1-2武汉卓尔。

点球大战第2轮,高华泽主罚命中,武汉卓尔胡靖航同样罚中,河北华夏幸福2-3武汉卓尔。

点球大战第3轮,冯刚主罚命中,武汉卓尔丛震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3-4武汉卓尔。

点球大战第4轮,廖伟主罚命中,武汉卓尔陈骜的点球被池文一扑出,河北华夏幸福4-4武汉卓尔。

点球大战第5轮,罗森文罚丢点球,武汉卓尔周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4-5武汉卓尔。

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经过点球大战4-5不敌武汉卓尔,遗憾止步足协杯。

赛后发布会

谢峰

这场两个队都是派之前打比赛比较少的队员包括年轻球员出场,从我们年轻球员的表现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大家很努力,特别是在下半场也创造出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昨天我们也特意练了点球,选了五个人罚得比较好的队员,也和球员强调,按照训练中主罚点球的感觉去踢。但是点球大战这里面有运气的成分,接下来我们可以安心准备联赛了。这场比赛我们年轻球员更多在中前场,包括张威、徐天沅他们都很努力,我们也会根据政策去调整年轻球员出场机会,让他们得到锻炼。

精彩瞬间

比赛预告

2020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2轮

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18:00

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苏州市体育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