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能晋级最好,没晋级就要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18日讯 今晚,大连人在足协杯中以0-4不敌山东鲁能。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没晋级的话接下来就要准备中超的比赛,球队自己的失误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点评比赛

贝尼特斯:在现有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尝试了现在的阵容,如果能打入下一轮就好了,如果不能的话就要从中快速地学习。赛程比较密集,我们没有时间进行恢复,所以说我们要用到我们报名的所有球员。当然如果能晋级的话最好了,但是没能晋级我们还是要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今天是否达到练兵效果?未来哪位年轻球员会获得更多机会?

贝尼特斯:我们上半场打得比较焦灼,虽然是0-1落后。下半场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进球。这对场上球员的自信心是一个打击,但是所有人在场上都在进行尝试,他们也很投入,所以也很难去说有哪些球员有更多机会。我们自己的失误导致了这样的结果。回去之后还是要看一下视频,来纠正一下我们的失误。

比赛进行时费内巴切官宣贾尔森加盟大连人,外援如何调整?

贝尼特斯:现在谈这些事还为时尚早,我还要跟俱乐部确认一下是什么情况,我更多地是想在发布会谈关于比赛的东西。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