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鲁伊夫:糜昊伦染红动作是无意的,王永珀还在恢复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18日讯 今天下午,深圳佳兆业在足协杯比赛中0-2不敌江苏苏宁。赛后发布会上,深圳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糜昊伦吃到红牌的那个动作在他看来应该是个无意伤人的动作。

谈本场比赛

输掉比赛被淘汰出局很难过,在结合球队伤病以及体能情况的基础上,我们派上新鲜力量备战,有不少轮换,另外我们也在计划之中,下半场派上更多主力做冒险。

下半场我们在获得很好的进球机会的那个阶段,没有转换成进球,而且在下半场我们士气正旺时被罚下一人,变成10打11,被罚下后丢了一个球,让比赛变得更困难了,不过我们的比赛队员都很努力也很拼搏,比分并不是我们希望的,从现在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好恢复,做好准备。

谈今天的新鲜血液表现

当然我们从中收获到了很多东西,球队来说的话,我们的球员充满动力,整支球队动力十足,不管是比赛打得多的球员还是少的球员,我们有很好的良性竞争,这是一支非常充满动力的球队,会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谈中场休息的部署

中场休息时,我对队员们讲到打好开局,守好开局,然后在55分钟到60分钟左右进行人员调整,进行整形变化。今天全场最佳球员是守门员是有原因的,说明我们有好的机会,只不过被他扑救了出来。在我们进攻最好的时候,对方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之后比赛变得更加困难。

谈糜昊伦的红牌

比赛结束后还没来得及看慢动作,只是简单看了下片段,在我来看看来的话球员是在拼抢,绝对是无意的动作,对方球员只是想拼抢,我认为这是一个无意的行为。

谈王永珀首秀

王永珀很出色,很有天赋,他体能状态还没到理想状态,因为之前一直没有打正常的比赛,所以计划中他这次只能踢5-60分钟,这也是球员竞技状态和恢复体能的过程,他需要这样的过程去恢复节奏的状态,对他的精气神和能力非常满意,我们也希望他能在场上带来更多帮助。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