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鲁能或无法捞到“大鱼”,德尔加多暂不报名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9月17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鲁能在这个转会窗口可能不引进新的外援,这也意味着“大鱼”到来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低。

近期的鲁能球员变动,焦点便是“大鱼”也就是新外援到底还来不来,其次则是德尔加多已经回到济南,目前的消息显示,鲁能在这个转会窗口或不引进新的外援,而回归的德尔加多也暂时不会报名一线队。

首先是新外援的引进,8月28日,在鲁能和大连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要引进“大鱼”,由于事先没有任何征兆,不少人一度认为李霄鹏是开玩笑,但在29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再次表示想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至此,各方终于认识到,鲁能确实是想调整外援。

尽管格德斯已经报名,但球迷对于“大鱼”的期盼并未消失。不过,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显示,鲁能引进新外援的可能性越来越低,甚至基本确定在本赛季不再引进新的外援,实际上,格德斯的报名也意味着鲁能的引援遭受了重大的挫折。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