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 | 布鲁诺:“相信球员们能以最佳状态应战第一阶段余下比赛”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关注

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十一轮

河北华夏幸福 VS 北京中赫国安

2020.09.15 20:00

苏州市体育中心

/前瞻视频/

赛前 | 布鲁诺:“相信球员们能以最佳状态应战第一阶段余下比赛”

/赛前言论/

由于赛会制的比赛,比赛很密集,每一场比赛的准备都是相似的。主要以队员的恢复为主,也会通过视频录像来分析球队和对手的技战术打法。

在谈到本周球队的备战情况时,布鲁诺表示:“由于赛会制的比赛,比赛很密集,每一场比赛的准备都是相似的。主要以队员的恢复为主,也会通过视频录像来分析球队和对手的技战术打法。”

我们球队主要是以控球为主,所以一定要做好攻守平衡,防守时每个人的位置一定要到位,这样才能避免给对手机会。

赛前,有媒体提问主教练:上一场比赛成功零封对手,球队是否有做技战术方面的总结?本场比赛在防守方面有哪些部署?

对此,主教练布鲁诺回答:“一支球队的防守端非常重要,我们在防守端此前有一些问题,作为强队来说还需要提高。上一场比赛面对泰达队,防线球员的态度非常端正。我们球队主要是以控球为主,所以一定要做好攻守平衡,防守时每个人的位置一定要到位,这样才能避免给对手机会。河北队相较泰达肯定会压出来很多,这也要求球员们要有很好的精神面貌,争取不要有任何失误。我相信我的球员能以最佳的状态打好第一阶段的剩余比赛。

本场比赛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先做好自己,把防守端做好,胜利就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李磊随主教练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球队的近况时,李磊表示:“本周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针对河北队的特点做了一些准备,也总结了我们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希望能保持住球队此前的良好状态。”

发布会上,李磊同样谈到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他说:“此前和泰达的比赛我们也做过总结,主教练也强调过,在场上的防守不仅是靠后卫与门将,中前场球员在防守端也要做出贡献,我觉得上一场比赛球队整体做得不错。河北队的进攻是很有特点的,尤其是他们的边路传中,中路有一些很有特点的球员。像高拉特、马尔康等,在进攻方面很有创造力。本场比赛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先做好自己,把防守端做好,胜利就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赛事前瞻/

/天气预报/

/直播平台/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

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ESPN、DAZN等其他海外直播机构

中央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APP

PC移动端:苏宁易购、PP体育、PP视频、龙珠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