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李霄鹏:费莱尼和莫伊塞斯消耗有点大 卡纳瓦罗:不会进行太多的轮换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一轮争夺,山东鲁能泰山VS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12日下午,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李霄鹏:费莱尼和莫伊塞斯消耗有点大

希望明天能用一场精彩的比赛配上恒大这个对手,也希望打破带金敬道出席发布会不赢球的怪圈。其实对每个教练,每个队员都一样,我们现在都在咬牙坚持,希望在这个时候加一个再字,我们要再努力一点,再坚持一下,再咬牙,这个我想对每个球队来说都一样。

关于费莱尼和莫伊塞斯,明天这两个外援的情况,要今晚和医务组沟通完了之后,再去确定明天的出场阵容,上一场两个后腰的消耗有点大。

就明天的防线来说,其实上一场我也轮休了几个队员,他们应该会出现在明天的防线当中。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以我为主,恒大有很多变化,但是我想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把我们自己的东西踢出来就够了。

其实鲁能的中场配置,厚度还算可以,能踢的人比较多,费莱尼和莫伊塞斯身体情况一般的话,我想踢个六七十分钟应该没有问题。 

卡纳瓦罗:不会进行太多的轮换

明天的比赛是值得期待的比赛,我对我的队员太了解了,目前的形势从小组排名看已经完成了任务。我们的成绩足以证明这样的条件下已经完成了基本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从比赛中提炼出的数据,球队一直都在进步这令我很满意。如果不能将好状态延续,我会觉得很遗憾,我们现在要为第二阶段打好基础,延续好的势头,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

每一场比赛都有自己单独的历史,之前的比赛没有借鉴性,明天的比赛就是全新的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管什么对手,要利用好自己的武器,要保持自己比赛的节奏。最重要的就是,比赛的时候能将训练的内容进行展现。

我不喜欢过生日,这样我又老一岁了。其实这个时候我更愿意想见见家人,太长时间没见到他们了。我们的球队现在这个情况,队员跟我们家人一样,这也一定程度缓解了没办法跟家人一起的遗憾。其实跟苏宁的比赛是郑智的生日,赛前动员的时候我说希望能用胜利为郑智庆祝。现在我想跟球员说,希望明天能用赢球给我过生日,我不想生日因为输球变得苦涩。

首发不会有特别的变化,其实除了刘奕鸣和布格拉汗没有出场其他人都上场了,就是时间的多少问题。我们现在还不是小组第一,所以我不会有太多的轮换,这样不尊重对手。我们还有第二阶段需要考虑,不是仅仅这个阶段而已。

从另一个角度看,我们没有下一阶段确切的时间表,其他的比赛也没有具体时间,所以很难兼顾太多,希望能够将每项赛事的具体时间都尽快确定,教练才能做好计划。过几天还有足协杯,加上亚冠和第二阶段联赛,现在不知道具体的时间表,所以不会进行太多的轮换,会按照原有的计划进行。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