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 | 布鲁诺:作为主教练我为球队成绩负责,把球队此前做得好的地方保持下去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关注

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十轮

北京中赫国安 VS 天津泰达

2020.09.10 18:00

苏州奥体中心

/前瞻视频/

赛前 | 布鲁诺:作为主教练我为球队成绩负责,把球队此前做得好的地方保持下去

/赛前言论/

首先我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尽管我们对此前几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但还是要看到这几场比赛中积极的东西,并保持下去。

在谈到本周球队的备战情况时,布鲁诺表示:“本周备战和以往一样,第一是以主力球员恢复为主,第二是做好关于泰达的比赛技战术准备。”

发布会上,布鲁诺也谈到了天津泰达这个对手,他说:“现在泰达队的情况比较困难,作为教练,我能体会到他们现在的感受。本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做到尊重对手,打好自己的比赛。首先我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尽管我们对此前几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但还是要看到这几场比赛中积极的东西,并保持下去。”

球队目前肯定是有地方需要提高,有地方需要纠正。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为球员们做得一切感到骄傲。我们尽管目前踢得不是很理想,但球队还是展现出非常多积极的地方。

赛前,有媒体提问主教练:此前的3场平局之后,您说过球队面临注意力不集中,缺少侵略性和严肃性等问题,您是否会针对这些问题做出调整?还是认为这是球员的执行力不足导致的?

对此,布鲁诺回答:“我会很真诚地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这个问题提出的不是很真诚。我知道你提出这个问题的想法和目的。

首先,主教练为球队的成绩承担责任,且只有主教练能承担这个责任,没有任何人能承担这个责任。我在这里的职责与目的是争取让球队变得更好,把球队此前做得好的地方保持下去。

我们现在球队的气氛非常融洽,非常和谐,没有任何问题。球队目前肯定是有地方需要提高,有地方需要纠正。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为球员们做得一切感到骄傲。我们尽管目前踢得不是很理想,但球队还是展现出非常多积极的地方。如果能按照积极的方式去努力提高,球队也是能打出我们想要的足球。我很信任我的球员,并对他们目前展现出的足球感到欣慰。”

在比赛中,总是有十几分钟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下降,随后就遭受到惩罚,我们也注意到了球队的这个问题,这一点我们需要提高。

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此前的多场比赛,球队都是下半场丢球,是否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并在训练中有针对性的部署的和练习?”

对此,主教练回答:“这点我们也发现了。和武汉的比赛中,我们在下半场几分钟内对比赛失控了, 这种失控让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和石家庄与青岛的比赛也都有相同的情况。作为教练,我也发现这个问题。说明球队还需要提高很多,在比赛中,总是有十几分钟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下降,随后就遭受到惩罚,我们也注意到了球队的这个问题,这一点我们需要提高。”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防守问题时,布鲁诺还说道:“我们现在已经清楚地意识到在防守端出现了问题,尤其是作为强队,不能每场都丢球。我在训练中和球员有很多沟通,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目前教练组的更重要的职责是让球员有信心,上一场比赛其实我们踢得不错,可惜比分没有回报我们的努力。但我们相信,从长远来看,只要保持这样的努力,我们球队是没有问题。”

我们球队已经做好了对战武汉的准备,球员们也有信心去打好这场比赛。

奥古斯托随主教练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备战情况时,他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这场胜利,球队现在准备得不错,球员们的状态也不错,所以我相信我们会取胜。

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奥古斯托表示:“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循序渐进地把比赛时间延长,这对我的状态恢复非常重要。我相信这场比赛我能100%发挥出我的全力,帮助球队把比赛拿下。

/赛事前瞻/

/天气预报/

/直播平台/

//

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中央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APP

PC移动端:苏宁易购、PP体育、PP视频、龙珠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