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戟:球队再次开局犯错,伊沃王上源下一轮可以出场

虎扑

关注

虎扑9月8日讯 今晚,河南建业在联赛中1-3不敌广州富力。赛后发布会上,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表示,伊沃和王上源下一轮都可以回归出场。

谈本场比赛

比赛失利没太多要说的,球队开局继续犯错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球队扳回一球之后,继续再犯了错,这样整个非常被动。但是好的方面,今天与上一场相比,球队从第一分钟到结束前,都一直能全力以赴去拼抢,去防守,争取进球。这是今天的最大收获。

防守的细节问题可能有些心理方面的影响,队员可能过于担心犯错,有些放不开,这是接下来要着重解决的问题。

谈丢球后转入阵地战办法不多

这应该是分步骤去解决,首先巴索戈的回归,锋线上有了更多选择,但这样阵容可能造成不平衡,如果派出3前锋的话,中场伊沃很重要,好在他下场可以回来,包括金城焕今天也打满了90分钟,因为王上源的受伤,把他放在中后卫位置上,下场开始我们在排兵布阵上,外援使用上可以做的更好。

谈巴索戈的表现

巴索戈这场比赛前,大半年没有比赛了,大家对他非常期待,但我们让他出场是让他适应一下比赛,为以后更好地比赛。今天的比赛应该是正常(表现),非常有自信,也很有特点,但后期出现体能的原因传球(失误)。我相信之后经过训练,逐步他能达到最佳状态。

谈王上源的情况如

王上源下轮就可以回到球队,今天实际上他可以做一个替补,但我们出于保险起见让他更好地恢复,还是没有让他出场比赛。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